不支持Flash

魔术大师 用IrfanView轻松进行批量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24 天极yesky

  作者: 柯柯 原创

  现在不少看图软件提供有批量转图功能,利用它们可以轻松地将一种图片格式文件魔术般地转换成另外一种图片格式。但一般来说,它们只能转换同一文件夹下的图片,不能连同子文件夹的图片也进行转换。如果你正好需要这样的功能,推荐选择免费的看图软件——IrfanView。

    点击下载IrfanView

  1.开始转换

  启动IrfanView,然后选择“文件”→“批量转换/重命名”命令,打开“批量转换”窗口。

  2.添加转换文件

  从“查找范围”文件列表下拉框选择要转换文件夹,同时选中“使用该目录作为输出目录”选项(图1),在“文件类型”下拉列表框中选择欲转换的文件类型后,按一下左边“全部加入”按钮,把图片文件加入文件转换列表。

魔术大师用IrfanView轻松进行批量转图
图1

  小提示

  如果要转换多种文件类型,比如既要转换BMP文件,又要转换TIF文件,则分别从“文件类型”下拉列表框中选择文件类型,每选择一次按一下“全部加入”按钮,IrfanView会把当前文件夹符合要求的文件添加到转换列表中。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添加转换文件
·选择转换类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