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气洋洋 学用StyleXP装点你的假日桌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王厚勇

  新年到,到处充满喜庆的气氛。看了一年的电脑老面孔XP,是不是想让它也喜庆一下呢?好的,今天就跟随笔者一同用Style XP来装点你的假日桌面吧!

  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 Style XP

  软件版本: v3.19多国语言版

  软件大小: 22480K

  支持语言: 中文版

  软件分类: 桌面资源/桌面工具

  运行环境: Win9x/WinME/NT/2000/XP/2003

  软件下载: 点击下载

  ★界面速览

  首次打开程序窗口时,需要点击下“语言”菜单中的“简体中文”命令,便会将英文界面改为中文。软件的功能按钮体现在窗口的左边,包含了桌面主题的十二个方面的内容,有:选项、浏览器工具条、主题、视觉效果、背景、登录、图标、启动屏幕、透明度、旋转、指针、屏保等。选择不同的按钮会在右边相应显示配置情况,我们可以从中选择感兴趣的内容进行配置,非常的方便,(如图1)所示。

喜气洋洋学用StyleXP装点你的假日桌面
图1



  ★功能实战

  在左边的功能夹中,“主题”、“视觉效果”、“背景”、“屏保”分别对应着显示属性中的“主题”、“外观”、“桌面”、“屏幕保护程序”等项目。这里选取两个举例说明。

  1、视觉效果设置

  点击“视觉效果”按钮,会显示多达12种效果,每个效果有着不同的颜色配置标准,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有的效果会有七八种配色方式,比如“CoughDrop”效果,就有酸橙色、橙色、甘草色、葡萄色、肉桂色等。点击“字体”下的三种字型Normal(正常)、Large Fonts(大字体)、Extra Large Fonts(超大字体)可以选择窗口中字体的显示。(如图2)所示。点击“显示特性”按钮,可以调用系统的显示属性对话框。

喜气洋洋学用StyleXP装点你的假日桌面
图2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界面速览
·视觉效果设置和屏保
·Explorer Bar设置、Icons设置
·Boot Screens设置、旋转设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