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晋升办公高手 怎样用好Word自定义功能(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38 IT168.com

  四、自定义符号栏

  经常要在文档中输入符号吧?每次都要点击菜单命令“插入→符号”,然后在一大堆符号中查找需要的符号吗?其实用不着那么麻烦的。我们可以利用上面的“自动更正”方法来输入符号。如果觉得记忆代码也挺罗索的话,那就用下面的方法。

  首先点击菜单命令“插入→特殊符号”,打开“自定义符号栏”对话框。点击其中的“显示符号栏”按钮,在窗口下方显示出符号栏当前状态。然后用鼠标左键单击对话框中六类特殊符号中的任一符号将其选中,再单击下方工具栏上希望变更的按钮符号,完成符号的替换,如图4所示。我们可以将符号栏中不适合自己的符号全部替换掉。
晋升办公高手怎样用好Word自定义功能(4)
图4
  最后,再单击菜单命令“视图→工具栏→符号栏”,将自定义完成的符号栏显示在当前窗口就可以自如使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自定义工具栏
·自定义菜单
·自定义自动更正选项
·自定义符号栏
·自定义样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