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晋升办公高手 怎样用好Word自定义功能(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38 IT168.com

  二、自定义菜单

  菜单不够用?比如工作中常用邮件合并的功能,那就干脆建一个邮件合并的菜单,将主要步骤放到菜单中。

  方法:仍然先打开“自定义”对话框,并选中“命令”选项卡。在左侧的“类别”列表中选择“新菜单”,然后将右侧列表中的“新菜单”拖到菜单栏中的空白位置,松开鼠标,新的菜单项目就有了。
  现在选中“新菜单”,点击对话框中“更改所选内容”按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命名”命令,并在其右侧的输入框中输入菜单名“邮件合并”,如图2所示。现在菜单就已经成为“邮件合并”菜单了,但其下方却没有任何菜单内容,还得我们为它添加。

晋升办公高手怎样用好Word自定义功能(2)
图2

  在“类别”列表中找到“邮件合并”,然后将其右侧的命令逐个拖到新定义菜单的下方空白位置处。方法与将命令添加到工具栏中是一样的。添加完成后,关闭对话框。那么,这个“邮件合并”菜单就能用了。

  当然,如果不再需要此菜单,我们还可以在打开“自定义”对话框的情况下,按住“Alt”键,然后将菜单拖出菜单栏。其方法与将按钮从工具栏中删除是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自定义工具栏
·自定义菜单
·自定义自动更正选项
·自定义符号栏
·自定义样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