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系统装到U盘中 如何自制WinXPUSB启动盘(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22 天极yesky

  (六)增加更多功能插件

  在本文的例子中,USB闪存盘所用掉的存储空间只有150多MB,所以启动出来的XP系统(或者应该说是BartPE系统)只有一些很基本的功能,例如网络、写字板、画笔、计算器、任务管理器等等。

  想让USB版XP的功能更丰富,在上一步进行输出前,我们可在PE-Buider的主操作界面上单击“Plug-ins”按钮启动更多的功能插件(图9)。不过,这些插件要从网上下载,例如BartPE公司官方网页或者那些专门发布BartPE Plug-ins的网站。插件的安装一般都很简单,只要细心阅读网页上的提示,制作应该没有什么难度。

将系统装到U盘中如何自制WinXPUSB启动盘(6)

图 9

  安装插件后,USB版XP的大小无疑会增加一些,但用户却能得到更多的实用功能,如光盘刻录、杀毒、防间谍软件、上网、备份等等无法在这里一一诉说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准备工作
·测试主板能否从USB设备启动
·准备setupldr和ramdisk文件
·启动PE-Buider
·将输出文件导入USB闪存盘
·增加更多功能插件
·从USB设备启动硬盘版XP失败的原因
·实际操作过程
·实际操作过程2
·实际操作过程3
·测试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