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唇枪舌剑,今题网博客辨论赛开幕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39 天极yesky
佚名 

  “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今题网博客辨论赛(http://pic.jinti.com/Debate/index.asp)开幕啦,本次辩论赛发布的辨题大都贴近网民生活,如“反流氓软件战开打”,“处女重要吗?”“过四级成评判女友新标准”“赵薇缘何被保安打了一记耳光”等发贴展示了今题网(www.jinti.com )会员对网络热点关注,并围绕着社会发展的敏感问题展开唇枪舌战,篇篇精彩回贴更呈现会员们的机智,敏捷和幽默。

  “今题网博客辨论赛”(http://pic.jinti.com/Debate)由上海今题公司主办,今题网(www.Jinti.com )是中国整体社区服务的领先者——是一个提供工作,生活和交友服务的超大型网站 ,这届辨论赛被称为网络界的一件盛事。各地众多的大学学生、教授、著名作家、评论家及网站和报社编辑等都将参加本届辨论会。据“今题网”负责人说,举办这次网络辩论赛,旨在唤起全民的网络意识,增进网络的交流发展,推进中国网络业的发展,促进新经济的繁荣。

  目前,参与本次活动的网民已有近千人次,热心的网民在辨论过程中妙语连珠,他(她)们在进行紧张激烈的你来我往,针尖对麦芒,互不相让的辨论大赛之时,又轻松赢取“今题网”准备的高额积分奖励,未来,利用积分可获得“今题网”准备的丰富大礼,如手机、MP4、大容量U盘等,此外“今题网博客辨论赛”中,众多靓女帅哥在交流中又增进双方间情感,因而不少单身男女人士借此机会,通过今题网交友机制,纷纷开展了场下面对面“辩论”约会,其中有某大学校花之称的MM在对“处女重要吗?”该议题回复大胆,热辣火爆,引起了网民的轰动,现在有“

钻石王老五”之称的会员打算约其单独见面,预计07年的网络热点不久又将创造出来,而各地更多网民现都积极登入,也期待在“今题网博客辨论赛”活动中结识更多知己朋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