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书生:延续成功 开创新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59 天极yesky
佚名 

  已经过去的2006年对于厦门书生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先是牵头成立了“一站式服务”大联盟,投资千万打造书生训练营,除为联盟培训销售人员外,还吸引了许多年轻人慕名前来报名学习,训练营计划初见成效,充分展示了厦门书生作为本土领袖型企业的实力和决心。接着,厦门书生举办了“渠道为王”创业大赛,给广大中小企业创业者带来了获得“风险投资”的机会。厦门书生正在贯彻着自己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面完善的“一站式服务”的理念,并通过自身的发展壮大和不断提升的影响力来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并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来改变整个市场的环境和服务的理念。

  一系列的活动当然会留给外界热闹的印象,然而热闹不仅仅是表面的,厦门书生为推广、贯彻“一站式服务”理念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努力让“一站式服务”真正为广大中小企业带来

信息化的福音。

  厦门书生立足中国网络十年成长经历、八年企业服务经验、六年网络软件技术积累、五年渠道培养,长期服务于1300家合作伙伴,并直接提升全国几百万家中小企业信息化的核心竞争力。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不断的产品升级,使厦门书生形成了拥有绝对技术高度和技术壁垒的书生宏观作业系统,推出了四大系列产品线,被业界和客户称为“有中国特色的”标准化服务模式,成为中国唯一可以与国际巨头抗衡的信息化服务领军团队。

  2006年以来,厦门书生全线产品不断升级,力求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完备的一站式信息化服务,适应每个客户的特点,尽量满足其需求。在产品营销过程中,厦门书生注重联合代理商与市场客户进行直接、有效的沟通,并教会客户

电子商务应该怎么做,信息化应该怎么利用。书生制造最简单、最直接、最有效的电子商务软件为中小企业服务,只要客户学会运用,就基本掌握了电子商务的运用知识。

  厦门书生为客户提供软件和网络及附加服务,所有信息化需要解决的问题一站解决,客户可轻松实现信息化。目前,书生商友软件正在布局全国渠道,运用商友软件的企业就已经达到了十万余家,在稍后完成市场布局,将向企业全面普及信息化和电子商务运用。商友软件针对网络营销而专门设计的众多功能,如客户信息搜索功能、商情信息搜索功能、广告信息发布功能、商业信函直邮功能、搜索引擎登陆功能、网络黄页登陆功能等,除了购买安装软件及上网的费用之外,几乎无需更多追加投入,既能有效控制成本,又能最大限度地开发客户资源,获得网络营销的最佳效果,有效拓宽企业的市场覆盖范围,提升企业知名度,建立企业的网络品牌,巩固行业地位,有效提升业务人员工作效率,进而提升销售业绩。

  经过了2006年的高歌猛进,厦门书生已成为了国内网络营销领域一个最响亮的品牌,“一站式服务”为许多中小企业带来了信息化的重大变革,改变了企业营销的格局,让更多中小企业在网络营销中有所斩获。新的一年,厦门书生会和所有的联盟成员及广大客户共同成长,带给国内网络营销界更多精彩的创新和改变,让广大客户在一站式服务的战略实施过程中受益,让更多企业轻松享受信息化变革带来的便利和商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