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管理网卡新方法 用注册表管理网卡设备参数(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17 天极yesky

  从注册表中寻找网卡型号

  为了让网卡设备处于最佳工作状态,我们必须在安装网卡设备时使用与该设备型号完全一致的驱动程序!那么如何才能知道网卡设备的具体型号呢?尽管寻找网卡型号的方法有很多,但我们在注册表中,也能快速地将网卡型号信息寻找出来,下面就是具体的寻找操作步骤:

  单击本地计算机系统桌面中的“开始”按钮,在弹出的对应菜单中执行“运行”命令,然后在随后弹出的系统运行文本框中输入字符串命令“regedit”,单击“确定”按钮后,打开本地计算机的系统注册表编辑界面;

  用鼠标展开该编辑界面左侧子窗口中的“HKEY_LOCAL_MACHINE”注册表子键,在其后展开的注册表分支下面依次用鼠标选中其中的

  “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Network\{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选项,选中该注册表子键下面的“Descriptions”子项,并在该子项下面我们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各种网络接口的名称信息和型号信息,这也包括网卡接口的名称信息和型号信息(如图5所示)。

管理网卡新方法用注册表管理网卡设备参数(5)
图5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从注册表中“揪出”虚拟网卡
·从注册表中调整网卡MAC地址
·从注册表中松绑网卡IP地址
·从注册表为网卡分配多地址
·从注册表中寻找网卡型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