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服务器荣得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3:27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组织的“2006中国IT用户满意品牌评选”结果出炉,华硕RS162-E4服务器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完善的服务荣获“2006年中国用户满意服务器类产品奖”。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隶属于中国信息产业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IT产业发展研究机构,依靠专业的产业研究机构和博士后工作站等丰富的专家资源保证本次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据悉,“2006中国IT用户满意品牌评选”通过调查用户对产品的满意度指数,对整个IT行业进行年终盘点,评出消费者心目中信赖的品牌,旨在探讨和沟通IT用户需求的变化,进一步推动整个IT行业基于用户价值最大化的理念向前发展。“2006中国IT用户满意品牌评选”不仅对行业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而且将引导消费者更加合理的采购IT产品。

  作为专业的服务器制造厂商,

华硕一贯重视用户实际应用需求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自2002年进入内地市场以来,迅速成为市场前八强,得到了各行各业用户的广泛认可。据介绍,此次获奖的RS162-E4是一款基于Intel® 5000/5100 XeonTM双核心处理器平台的1U服务器产品,其最大特点是海量内存、专业的无线材设计和冗余设计,能够满足用户对高效、稳定、实用等性能的需求。华硕新一代双核心服务器RS162-E4在处理速度、数据保护、存储容量、散热方案、扩展性能方面表现突出,加之独特的无线材设计,可堪称1U服务器系统应用解决方案中的完美之作。此外,华硕对全系列服务器均提供“三年保修”、“上门服务”、“免费800专线”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应用保障,因而更得用户青睐。

  作为覆盖整个IT行业的评选活动,“2006中国IT用户满意品牌评选”其公信度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因此,能否获得该评选相关奖项,已经成为衡量IT厂商用户信赖程度的重要标尺。业界人士认为,随着IT行业竞争趋势的同质化和激烈化程度不断提高,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已经成为各厂商角逐的焦点,而能够获得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评出的用户满意殊荣的企业和产品,将成为行业的标杆和用户的首选。因此,荣获“2006年中国用户满意服务器类产品奖”的华硕RS162-E4服务器,将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成为市场热销产品,同时,华硕在用户中的品牌形象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阅读关于 华硕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