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Telit通信签署WCDMA技术许可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0:13 天极yesky
佚名 

  圣迭戈,2006年12月12日—— 码分多址(CDMA)和其它领先无线技术的开发及创新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与国际无线通信专业公司Telit Communications S.p.A.(Telit)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商用WCDMA调制解调器卡技术许可协议。该协议将给Telit公司的无线解决方案业务部带来一定影响。根据这项专利权使用协议的条款,高通公司将授予Telit公司关于高通CDMA专利技术的全球许可协议,用以开发、生产和销售3G WCDMA调制解调器卡。Telit公司需要支付的专利权使用费按高通公司的标准费率计算。

  “高通公司非常欢迎Telit公司成为高通专利技术的授权厂商。Telit公司是欧洲蜂窝M2M技术和无线产品的卓越的供应商,我们将授予他们生产和销售WCDMA调制解调器卡和嵌入式模块的权利。”高通技术授权集团总裁Marvin Blecker说: “凭借3G WCDMA,Telit公司可以随时随地为消费者和商务专业人士提供高速M2M无线宽带数据服务。”

  “在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WCDMA都具有越来越大的发展推动力,呈现向3G移动服务转移的趋势。”Telit Communications PLC首席技术官Yossi Moscovitz说,“Telit期望进一步扩展产品范围,包括3G WCDMA调制解调器卡,通过我们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向客户提供领先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与高通公司的合作是我们实施全球市场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Telit公司是国际无线通信的专业公司。其无线解决方案业务部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机器对机器通信(M2M)的GSM/GPRS和CDMA模块。Telit公司通过其在亚洲、丹麦、法国、德国、以色列、

意大利、西班牙、英国 和美国的销售部在全球销售模块产品。Telit公司的主要目标客户是开发各种垂直M2M应用程序而需要通信模块的系统集成商。客户可根据应用程序和所需的集成深度在GT、GM、GE和GC等产品系列中进行选择。 Telit Communications S.p.A.是Telit Communications plc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于2005年在伦敦
证券
交易所的创业板市场上市(代码:TCM)。


  阅读关于 WCDMA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