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语音外包服务再受柯达高度信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8:42 天极yesky
 

  伊士曼柯达公司已同意与北电* [NYSE/TSX: NT] 在现有协议的基础上再续签三年,由北电继续管理其美国语音网络。

  续签的合同规定,北电在未来三年内继续管理柯达的美国PBX网络和电话服务,其中还包括将现有Meridian SL-100交换系统升级为IP通信服务器2100。升级后,柯达将具备VoIP能力,在员工移动性等方面实现成本效益。

  自1995年起,柯达将语音网络外包给北电管理。未来三年内,科达将继续受益于北电的“化繁为简”策略,以节省资金和运营成本。柯达将拥有更为完善的基础设施,更好地为未来的技术发展做好准备,同时,可以有效地保护现有投资。

  北电全球服务总裁Dietmar Wendt表示:“在为柯达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方面,北电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充分理解应该如何高效率、高性价比地满足柯达的通信需求。”

  Wendt还说:“我们将继续运营和管理柯达的美国网络,帮助柯达节省成本。与此同时,我们将与柯达合作解决其当前和今后的需要,包括在适当的时候向VoIP演进,而柯达无需负担购买、部署和运行新设备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北电为柯达的语音网络提供网络管理和维护服务,其中包括采用主动网络监视的远程故障监测、用于响应与解决问题以及移动与改造的客户定义的服务级协议、综合客户报告和专门的服务管理。

  北电网络托管服务是北电全球服务产品线的一部分,在无线或有线的数据及语音网络上,提供多厂商、多技术的网络与性能管理,协助企业运营,提供托管解决方案和托管安全性服务。这些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从传统网络向融合解决方案和下一代技术过渡。

  北电的通信服务器2100是电信级IP软交换系统,适用于大型校园和地理位置分布比较分散的企业。该系统的端口可从5,000个升级至20,000个,可用于构建纯IP网络,或在保留原有的TDM设备投资的基础上,在混合网络架构上增加IP能力。

  关于北电

  北电是全球知名的提供通讯服务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促进和推动全球商务、保护世界上最为重要的信息。北电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用户提供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涵盖了端到端宽带、VoIP、多媒体服务与应用、以及旨在帮助用户应对全球最大挑战的无线宽带。北电在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更多信息,请访问北电的网站www.nortel.com。最新北电新闻,请访问 www.nortel.com/news。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一些前瞻性陈述。由于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预示的结果或事件有较大出入。导致结果或事件与当前期望值有出入的因素包括:北电独立审查的收入和任何针对近期宣布的或者存档的财政绩效的进一步重申和修改;2004年11月11日公开的账目问题的决议,包括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讨论的结果;2004年4月28日和2004年8月19日宣布的管理层变化的影响;无力支付银行债务,维持费用和公共债务的后果;任何将公司或NNL的证券从交易市场上去除的可能性;起诉、调查、知识产权纠纷及类似事件的不利决议;重建行为的能力,包括于2004年8月19日宣布并与2004年9月30日更新的工作计划,包括实际重建费用高出预计费用的可能;客户消费持续减少;运营结果、整个行业、经济和市场状况及增长速度的波动;

审计员对内部控制存在实质性弱点的报告;招募和维系合格员工的能力;现金流的波动及未偿债务水平和债务评定;使用现金抵押支持公司的日常商务运营;依赖于子公司的基金;预定的盈利计划和延期的税务资产对运营结果,现金流和财政契约遵守情况的影响;对新产品开发的依赖和预测市场对特定产品需求的能力;以有效方式收购和/或与所收购企业的运营部及技术相集成的能力;瞬息万变的技术和市场的影响;价格和产品竞争的影响;国际增长和全球经济状况,特别是新兴市场及利率和
汇率
的波动;电信业合理化的影响;互联网的不确定性;客户信贷风险的影响及客户融资条件和承诺的影响;
股票
市场的波动和北电购买合同的结算日期或者早期结算加快的结果;更多供应、一揽子和外包协议的签订,这些协议包括交付、安装和绩效条款,如果这些条款得不到满足将导致巨额罚款和损失金的清偿;从供应商处及时获得价格合理的足够组件的能力及内部制造能力;我们战略联盟的未来成功;以及不利的诉讼决议,知识产权争议和类似的事件。关于这些因素及其他因素的更多信息,参见北电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存档的最新10-Q/A和10-K/A表格。除非相应的证券法规要求,否则不管是由于新信息的获得、未来事件或者其他原因,北电放弃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打算或义务。


  阅读关于 北电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