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WinVista软件兼容系列评测之图形图像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27 太平洋电脑网

  【详细测试 —— 照片修正软件】

  1. 光影魔术手 [点击下载]

WinVista软件兼容系列评测之图形图像篇(2)
图3

  * 版本号:0.23

  * 已知问题:尚无

  * 评测小结:光影魔术手是专用家庭用户设计的一款傻瓜型照片处理软件,使用极为简单。即使用户从未接触过数码后期处理,也能轻松地利用它为照片赋予更漂亮的光效。而今天所测试的,是光影魔术手的最新版本0.23。

  在测试过程中,该版本光影魔术手能够在Vista中正常安装与卸载,各项照片处理功能工作正常,处理速度与XP中无异,界面与字体未发现异常现象,总体结果令人满意。

  2. Turbo Photo [点击下载]

WinVista软件兼容系列评测之图形图像篇(2)
图4

  * 版本号:5.3

  * 已知问题:测试过程中,出现了一次无原因软件崩溃现象,重启后正常。由于现象无法再次重现,无法判断其与Vista存在兼容性问题。

  * 评测小结:Turbo Photo也是一款傻瓜型照片处理软件,它与光影魔术手最大的区别,就是能够轻松修正地各种问题照片。经测试,Turbo Photo能够在Vista中正常安装与卸载,各项照片修正功能工作正常,界面与字体也未发现异常,软件工作稳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图片浏览软件
·照片修正软件
·专业编辑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