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超强放送 挖掘隐藏在深处的播放器技巧(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09:59 IT168.com

  3.Foobar2000

  这里我们选择的是版本号为0.9.4.1的汉化增强版本,在进行到“选择组件”这一步骤时,请在“用户界面”下勾选“分栏界面及其扩展”复选框,同时在“常规组件”小节下勾选“播放计数”复选框,而官方提供的英文版本则无此功能。

  进入程序主界面后,首先按下“Ctrl+P”组合键打开参数设置窗口,切换到“媒体库”标签页,单击右侧的“添加”按钮将相关的歌曲文件导入媒体库,最后分别单击“全部扫描”和“全部保存”两个按钮,此项操作的目的是为了让Foolbar2000自动监控指定路径下的目标歌曲;切换到“显示→分栏界面→播放列表视图”窗口,在右侧窗格中选择“分栏”标签页,如图4所示,在这里将“播放计数”分栏的位置适当上移即可。
超强放送挖掘隐藏在深处的播放器技巧(2)
图4

  现在,只要右击播放列表窗口中的任意一首歌曲,都可以从快捷菜单中选择“播放计数→显示计数”,然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显示这首歌曲的总播放次数和最后一次播放的时间,这里的时间同样会精确到秒。

  小结:如果需要查看曲目的播放次数和最后一次播放的时间,那么无论是哪一款播放软件,你都需要将相关的曲目导入媒体库才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你听过什么歌?WMP、Winamp
·你听过什么歌?Foobar2000
·播放列表也疯狂Winamp、Foobar
·播放列表也疯狂:千千静听、KMPlayer
·播放器下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