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讯宝科技助力雀巢有效进行货物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30 天极yesky
佚名 

  (2006 年 12 月 21 日,北京讯)美国讯宝科技公司(Symbol Technologies, Inc., The Enterprise Mobility Company™) (NYSE:SBL) 日前宣布:国际食品企业雀巢(Nestlé)已实现对 Symbol 移动数据终端和条码扫描器的成功部署,参与部署的单位包括:其位于捷克的两个生产厂 Zora Olomouc 和 Sfinx Holešov、位于斯洛伐克的一家生产厂,以及子公司Schöller 的仓库。雀巢(Nestlé) 已将新的 ERP 解决方案 SAP 付诸实施,而讯宝科技的移动数据终端和扫描器作为其中的硬件设备,将有效跟踪仓库中的产品原料,以符合欧盟的相关法规。在启用新系统之前,雀巢(Nestlé) 依赖的是基于纸张表格的手工解决方案,因此跟踪记录很容易出现人为错误。

  雀巢(Nestlé) 需要一家欧洲的供应商为他们提供与 SAP 这款新解决方案相对应的硬件,而讯宝科技的合作伙伴 — 捷克的 Kodys s.r.o 公司因其丰富的经验,在市场上的强有力地位以及专业的服务能力最终赢得 雀巢(Nestlé) 的青睐。在选择供应商的过程中,价格是一个主要的考虑因素,但技术支持、安装与培训这些因素也至关重要。因此,Kodys s.r.o 除了要提供设备外,还需要在设备的使用寿命内提供维修服务。

  雀巢(Nestlé) 已经部署了150 多台移动设备,其中包括:20 台车载/固定安装移动数据终端,40 台 MC9000 耐用移动数据终端,60 台 LS3408ER 耐用条码扫描器和 P370 无线射频扫描器。讯宝科技的创新技术基于条码及其他定量数据实时收集和传输信息,这些数据是经由 PC 或讯宝科技移动数据终端上的键盘人工输入的。然后,诸如品名、生产系列、生产时间以及产地等信息依照 GS1 相关标准被打印到货盘标签上。

  雀巢(Nestlé) Česko 的 IT 经理 Petr Trefil 评论说:“讯宝科技和 Kodys 带来的移动功能令我们受益匪浅,有了这些设备,我们就能将重要的信息,如仓库货盘的详细数据及时输入系统,从而使数据的准确性大大提高。”

  该系统不但能够跟踪原料,还能记录厂房中的所有货物、包装、半成品以及成品。这一新系统已经大大提高了记录的准确性,使数据采集和货物供应更为快捷,同时实现了数据的实时可用性。

  雀巢(Nestlé) 还签订了 Start Bronze 服务协议,购买了讯宝科技的服务。根据该协议,讯宝科技位于布尔诺的服务中心将为 雀巢(Nestlé) 提供支持服务,其中还包括将在 3 个工作日内进行设备维修的保修条款。

  Trefil 对讯宝科技产品的可靠性大为赞赏,他补充说,“我最满意的就是有了它,我就能高枕无忧,因为它始终保持正常工作!讯宝科技的设备还从未出现过任何问题,我们甚至还没有动用过技术支持,真令我如释重负。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