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火狐存20个缺陷 仍不能与Vista完全兼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24 天极yesky
    他山石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上周早些时候Mozilla基金会发布了火狐浏览器的升级版本,但由于在运行微软公司新一代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时仍然存在20个缺陷,使火狐浏览器不能够完全与 Vista 兼容。

  据Mozilla基金会在发布的解释中称,新版火狐2.0.0.1存在着问题,对 Vista尚不能完全兼容,在列表中仍然存在的问题是,在运行Vista操作系统时无法将火狐设为默认浏览器
,另外,如果火狐浏览器安装到默认的安装程序目录之外,它可能无法进行升级。

  在 Mozilla基金会的 Bugzilla数据库中,收集到与Windows Vista 相关的缺陷总数达到34个,其中20个缺陷没有被解决。有数个缺陷与Vista中新的双亲控制功能相关,这一功能可以让家庭限制孩子对互联网的访问。

  数据库中的一些缺陷同样影响了Mozilla包括雷鸟在内的其他产品,例如雷鸟不能够成为Vista默认的电子邮件客户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