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北电IMS解决方案为西班牙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新型商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8:58 天极yesky
佚名 

  西班牙领先的有线电视运营商R Cable y Telecomunicaciones(R)采用北电*[NYSE/TSX:NT] 的运营商VoIP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和住宅用户提供一系列语音、多媒体和先进的IP服务,包括IP电话、视频和即时通讯。R公司的新服务可帮助企业用户外包他们的通信网络,提高工作效率,并为固网和移动网络的融合做好准备,而住宅个人用户则可享受到更为丰富的语音和多媒体服务内容。

  R公司董事总经理Arturo Dopic表示:“我们提供的服务都是为了让人们更为便捷快速地进行通话、发送实时消息、观看视频节目、收听音乐、获取资讯和玩游戏等。总之,就是要采用一切先进技术,让企业运营和个人生活变得更加简单、舒适、快捷、有效。无论是企业客户还是个人用户,都对互动服务有着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希望我们能够尽量简化这些服务的部署和使用。”

  R公司之所以选择北电的运营商VoIP、多媒体和全球服务解决方案,是因为该方案可提供最为丰富的VoIP商业服务和住宅用户服务,并具有高度的服务可靠性和实用性。该方案中包括了为住宅市场和企业市场提供的PacketCable?语音和SIP多媒体服务。Dopico补充说道:“在采用新服务时,我们会想到自己正与运营商VoIP领域全球领先的企业携手合作,他们在这个领域中拥有最成熟的专业技术和经验,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放心。”

  北电南欧和非洲区总裁Michel Clement表示:“R公司是北电西班牙公司的主要客户,一直与北电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这个新项目集中了北电的核心实力,即建立一个高可靠性、高扩展性的网络,并作为系统集成商帮助R公司为其在加利西亚地区的客户提供可靠实效的新服务。”

  R公司选择北电解决方案的另一个决定性因素是北电提供了一条清晰的演进路径 ——为互联网和移动网络上运营的安全服务添加了IMS的元素,并支持全套的多媒体功能。尽管R公司现今的目标是推出VoIP增值服务,但他们也在不断地跟踪客户的需求和满意度,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通过及时和有效的方式,满足客户不断变化发展的需求。

  R公司的有线VoIP解决方案基于北电通信服务器2000(紧凑型),后者是运营商级软交换机,支持多种语音和多媒体的商用和住宅功能,并支持开放的行业标准SIP PacketCable和PacketCable多媒体协议。据Synergy Research集团调查显示,2006年上半年,北电在服务提供商软交换机和网关领域排名第一。R公司的解决方案中还包括北电全球服务产品系列中的完全交钥(Turnkey)服务,提供改变设计、工程、安装、试运行、网络集成和营销支持。

  北电全球服务产品线针对端对端的多重服务供货商网络,提供全方位网络应用、部署与支持服务。北电还为100多家客户部署了支持IMS的解决方案,目前正与有线电视、有线网络、CDMA和GSM/UMTS市场中的领先运营商合作进行IMS的试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