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桑杰•贾博士升任高通公司首席运营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18:49 天极yesky
佚名 

  码分多址(CDMA)和其它领先无线技术的开发及创新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今天宣布,任命桑杰•贾博士为首席运营官;同时,电信行业资深高管Len J. Lauer加盟高通公司出任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统管公司几个重要部门的集团总裁。作为首席运营官,桑杰•贾博士除继续担任高通公司CDMA技术集团(QCT)总裁外,将同时负责管理公司研发部和高通Flarion技术部(QFT)。此前,桑杰•贾博士任职高通公司执行副总裁。作为集团总裁,Lauer将负责管理高通无线商业解决方案部、高通MEMS技术部、高通政府技术部以及高通公司的移动电视部门MediaFLO USA。Lauer将汇报给高通公司总裁斯蒂文•奥特曼。

  “桑杰具有出色的技术专长,负责公司芯片业务运营多年并发挥出卓越的

领导力,是这个新职位的理想人选。”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博士说:“在桑杰的统一领导下,QCT、公司研发部和QFT将在目前和将来的技术开发中协调一致、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强高通公司业务拓展、为市场提供创新和产品解决方案的能力,从而在日益趋于融合的无线行业实现长期的发展目标。”

  除了领导全球最大的无生产线半导体公司之外,桑杰•贾博士十几年来在高通公司的贡献还包括在工程技术研发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以及组建高通技术和风险投资部。担任首席运营官后,桑杰•贾博士将加强管理团队的整体能力以加大创新的协调力度,使这些创新全面进入市场并转化成为提供给公司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领先无线解决方案。

  “Len在无线行业中具有丰富的领导经验。”奥特曼说:“在日益复杂和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Len将帮助高通公司进一步拓展商业机会,加强与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的合作关系,凭借他的行业背景和独到的专业经验为高通公司提供宝贵的观点。”

  此前,Lauer担任Sprint Nextel公司的首席运营官,统管公司整体运营以提供媒体和通信的融合服务。2006年,他同时担任美国无线行业协会CTIA的主席。1998年,Lauer加入Sprint公司并担任多项高级管理职位,包括Sprint公司的总裁和首席运营官、以及Sprint PCS的总裁。他也担任过Sprint公司的消费者服务集团总裁、Sprint 业务部总裁以及全球市场集团总裁。加入Sprint前,Lauer担任大西洋贝尔新泽西分部的总裁兼CEO。此前,他还在IBM工作超过10年,在市场和销售方面担任不同管理职位。

  高通公司(www.qualcomm.com)以其CDMA及其它先进数字技术为基础,开发并提供全球领先的富于创意的数字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高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公司

股票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是2006年财富杂志评选的“财富500强”(FORTUNE 500® )之一,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Nasdaq Stock Market®)上以QCOM的股票代码进行交易。

  除了包含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也包括前瞻性的叙述,这些叙述具有一定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未来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发生或者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公司及其合并子公司的运营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叙述和假设所表述或暗含的运营结果发生较大出入。除历史信息之外的所有叙述都可以视为前瞻性叙述,包括关于计划、策略和管理层对未来运营的目标、关于管理层结构和组织结构的任何叙述;关于期望或信心的任何叙述;以及关于上述叙述中的假设的任何叙述。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包括由于管理层人员变化而造成的与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关系中断以及公司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定期提交的报告中详列的其它风险,包括10-K中截止到2006年9月24日的年度报告和最近10-Q季报中披露的其它风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