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环迅IPS支付平台获06年互联网最具价值项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0:08 天极yesky
 

  近日在北京国贸饭店召开的2006中国“IT两会”之中国互联网年会上,上海环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IPS支付平台获得“2006年互联网最具价值项目奖”,环迅公司总经理栾毓敏女士荣获“2006年中国互联网创新人物”的称号。

  中国互联网年会是由“计算机世界”主办、“计世网”承办的互联网业界盛会,年会共设立了“2006年中国互联网最具价值项目奖”、“2006年中国互联网最具潜力项目奖”、“2006年中国互联网创新人物”三个奖项,评委会由互联网行业协会(如: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和部分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如:摩根斯坦利、华登国际、软银亚洲、汉能投资、红杉资本等)组成。

  上海环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随需应变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旗下环迅IPS支付平台集成了

银行卡支付、IPS账户支付、电话支付等几大主流功能,已经与国内所有主要银行以及多个国际信用卡组织建立业务关系, 每天受理数万笔来自国内外各类银行卡的在线交易。鉴于环迅IPS丰富的外卡服务经验,VISA组织在2004年最终选择环迅成为其全球
电子商务
安全计划在中国地区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环迅IPS支付平台还在2006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六年来,环迅IPS支付平台以易用性、可靠性、安全性享誉业界,深受数千万持卡人的信赖,签约商户已达到2800多家,有80万活跃个人用户,一直领跑国内支付领域。也正因为如此,“久游网”、 “DHC”、“草莓网”、“北京红十字会”、“宋庆龄基金会”等合作伙伴都很认可环迅的优质服务。目前环迅的月交易额已突破1.7亿。这次评选环迅IPS支付平台能够击败众多优秀的候选项目脱颖而出,也是实至名归的结果。

  电子支付一直是电子商务发展的瓶颈,随着《支付清算组织管理办法》的出台,整个支付行业在2007年将会有一个更快的发展。环迅IPS的副总经理文哲先生表示,上海环迅会一如既往地携手旗下商户,为消费者、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优质服务,在电子支付领域内继续探索追求,将安全的电子支付进行到底!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