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爱立信将为哥伦比亚运营商ETB提供高性能宽带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6:34 天极yesky
佚名 

  近日,哥伦比亚固网运营商波哥大电信公司(ETB)选择了爱立信 (NASDAQ:ERIC)为其提供基于以太网DSL接入(EDA)的高性能宽带解决方案。

  爱立信的高性能宽带解决方案将助力ETB提供高带宽和大容量的网络,以确保其超高速互联网接入、IPTV、IP语音和游戏应用的质量。

  通过部署基于爱立信EDA平台的网络解决方案,ETB将能够同时提供数据、语音和视频等捆绑宽带业务,从而增强其宽带产品。

  ETB总裁Rafael Orduz表示:“波哥大市拥有700多万居民,个人和企业用户对宽带接入业务的需求十分强劲。爱立信的EDA解决方案为我们不断扩大的网络提供了所需的ADSL2+性能。同时,爱立信在宽带系统方面的全球经验使之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爱立信宽带网络战略总监Peter Lind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被ETB选中,支持ETB增强宽带网络并向用户提供各种先进的业务。该合同证明了我们在高性能宽带网络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合同包含为期三年的技术支持和预防性维护服务。一期安装工程已经成功完成,商用网络已经开通。整个解决方案的部署预计于2006年底前完成。

  作为爱立信全业务宽带产品的一部分,爱立信EDA是全球部署最广泛的IP-DSLAM解决方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