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EMC为微软2007版新产品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16:30 天极yesky
佚名 

  全球信息管理及存储的领导者EMC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EMC)近日宣布,其即将推出的网络存储系统、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将全面支持包括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2007 Microsoft Office系统和Windows Vista在内的下一代微软产品,并推出帮助客户过渡到Exchange Server 2007的新的评估与迁移服务。EMC和微软将与客户携手,共同集成这些应用的新功能,帮助客户降低风险、改善企业信息访问,以更快地从IT投资中获得回报。

  EMC全球服务与资源管理软件部执行副总裁Howard Elias说:“EMC在帮助客户升级并过渡到最新微软技术方面,做出了一个重要承诺。我们的系统、软件以及工作人员可以帮助企业方便、高效地直接过渡到Exchange Server 2007、Office 2007和Windows Vista。EMC全球服务部拥有业界最富经验的微软系统专业服务人员,并有经过预先环境测试的EMC系统、软件和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后盾。EMC全球服务部基于EMC和微软的战略联盟,双方共同努力,帮助共同的客户实现在整个信息生命周期内信息价值的最大化。”

  “EMC为微软Exchange Server 2007、2007 Microsoft Office系统和Windows Vista提供了卓越的解决方案、服务和技术,此次EMC对微软平台做出的承诺和配备的生产力,将成为双方合作道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微软商务管理部产品管理副总裁Chris Capossela说,“EMC正在进行技术集成工作将与微软的服务一起,帮助企业发现微软的新一轮创新成果。”

  EMC业界领先的产品系列将经过测试,获得微软新产品互操作性认证。由EMC全球服务部推出的、专为微软最新产品设计的EMC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包括:

  针对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的EMC评估与迁移服务——这些新服务将帮助客户顺利而高效地升级其企业消息平台,通过应用Exchange Server 2007的新功能,实现统一消息。数据迁移后,客户还将继续得益于EMC的高效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的集成,从而确保客户关键的Exchange Server 2007信息是安全的、被保护的,并且得到了经济、高效的管理。

  针对Microsoft Office 2007的EMC解决方案——作为微软的全球系统集成商,EMC与最早采用该系统的客户展开协作,在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和包括Microsoft Office InfoPath 2007、Microsoft Office PerformancePoint Server 2007与Microsoft Office Groove Server 2007在内的其它Office服务器技术上,定制解决方案。

  安全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Enterasys公司的IT运营部经理Dan Wakefield表示:“借助EMC在实施基于Microsoft SharePoint的工作流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我们实现了新员工入职流程自动化,从而缩短了新员工访问信息和获得设备的时间,使其在最短的时间内产生生产力。在这一业务情景下,EMC能够迅速证明微软新技术的价值,同时在2007 Microsoft Office系统上建立了一个平台,让我们能够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流的自动化程度。由于这次实施的成功,我们根据EMC向我们展示的可能性,已经开始在2007 Office平台上开发更多与人力资源管理相关的应用。”

  此外,EMC正在开发解决方案,将EMC Documentum®内容管理平台集成到多种Microsoft解决方案和平台技术。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也可让Microsoft Office用户发挥EMC Documentum平台的先进企业内容管理功能的优势。(请参见相关新闻稿:http://www.emc.com/news/emc_releases/showRelease.jsp?id=4638 here。)

  针对Microsoft Windows Vista的EMC服务——EMC帮助客户以经济、高效、安全的方式,使大规模的Windows Vista和Microsoft Office 2007部署过程全部自动化,EMC将围绕Microsoft Business Desktop Deployment (BDD) 2007 solution accelerator 和Microsoft SMS 2003构建其相关服务。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