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PhotoShop高手进阶手册专题 > 正文

Photoshop特效教程 设计不锈钢材质枫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9:05 天极yesky

  作者:王伟光 原创

  不锈钢的特殊金属纹理和光泽度受到艺术家们的关注,经过加工变成一件件工艺美术作品。本例我们用Photoshop打造一款不锈钢枫叶。

  制作工具:Photoshop CS,其他版本步骤类似。

  制作过程:

  1、在Photoshop中新建一个文件,然后新建一个图层“图层1”,按D键将前景色和背景色恢复成默认的黑色和白色,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渲染”“云彩”命令,得到效果如图01所示。

Photoshop特效教程设计不锈钢材质枫叶

图1 云彩命令

  2、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模糊”“高斯模糊”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半径为50,得到效果如图02所示。

Photoshop特效教程设计不锈钢材质枫叶

图2 高斯模糊

  3、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杂色”“添加杂色”命令,设置弹出的对话框如图03所示。

Photoshop特效教程设计不锈钢材质枫叶

图3 添加杂色


  得到效果如图04所示。

Photoshop特效教程设计不锈钢材质枫叶

图4 效果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应用云彩和添加杂色滤镜
·径向模糊和锐化滤镜
·渐变叠加
·描绘路径并调整图层
·设置图层样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