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体验高速 FlashGet 1.80 beta 2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3:04 IT.COM.CN
    FlashGet无疑是下载软件的元老了,从当年国内还在拨号上网的那个时代,FlashGet就凭借着出色的断点续传能力和直观方便的下载后的文件管理,博得了不少用户的好感,从当时的下载软件中后来居上,超越了Netants等前辈,一跃成为个中翘楚。只有FlashGet不断更新版本,修正个中细小的Bug,美化软件界面,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体现出软件作者的专业精神,FlashGet因此也获得的相当多的荣誉和奖项。

  老版FlashGet从0.7版到1.7版慢长的升级过程中,有相当多的亮点功能更新推动着下载行业的发展,从全面彻底的支持代理服务器,增加流媒体下载的支持则包括了MMS/RTSP协议,还增加FlashGet文件镜像服务(shareurl)使得HTTP的下载速度都可得到提高,并支持各种浏览器菜单等。记得当年和FlashGet齐名的Netants,那只大多数人电脑里都存在过的网络蚂蚁,就是因为更新慢,功能更新少,而逐渐被FlashGet所取代。最近有段时间FlashGet却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使得其他下载软件慢慢赶超上来。目前,宽带在国内的城市里已经相当普及了,BT下载方式已经逐渐取代HTTP和FTP的下载方式,大行其道了。FlashGet最近终于在1.80 beta 1 公测版中加入了众人期待的BT下载功能了,和我一起试用一下吧。

  首先看一下FlashGet的界面,(图1)第一个变动就是中文名字去掉了“网际”两个字,变成快车了。界面还是沿袭之前的风格,这也是FlashGet的特性,方便老用户,接下来大家都得叫快车FlashGet咯。

体验高速FlashGet1.80beta2评测

图1

  “任务”菜单里,加入了“打开BT种子文件”的命令(图2),暂时没有其他BT相关的操作命令,只能实现下载功能,不能制作种子和发布。

  BT添加任务如图3所示,和HTTP下载类似,可以选择文件下载,在高级设置里可以选择限制速度的设定,而且在下载种子的时候都可以。

体验高速FlashGet1.80beta2评测

图2

体验高速FlashGet1.80beta2评测

图3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体验高速 FlashGet 1.80 beta 2评测
·下载界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