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安全高效 微软IE7中文版新特性不完全体验(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9:19 IT168.com

    五、地址栏让搜索更快捷

    IE7.0中文版提供了地址栏默认搜索功能,用户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关键词,也可搜索到相关内容。

安全高效微软IE7中文版新特性不完全体验(6)
地址栏默认搜索功能

    总结:安全实用,方便快捷

    IE7.0中文版让我们看到了微软在新一代浏览器着实花了不少功夫,兼顾实用性和安全性的同时,也注重用户的体验。

    仿冒网站筛选,增强了用户遨游网络的安全性;多页面浏览、多主页设置和地址栏搜索功能,让用户更省心更方便。另外,支持国际化域名(IDN)功能,让中文用户也可实现中文域名浏览,进一步支持了中文域名的发展。

    不过,在使用过程中,发现IE7.0中文版还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如在浏览中文域名有时不能访问;使用搜狗

输入法时,有时会不显示输入窗口等。期待微软完善这些问题,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自定义设置
·仿冒网站筛选
·选项卡浏览
·多主页设置
·中文域名
·地址栏搜索、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