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经典怀旧 WinZip11.0正式版压缩软件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45 IT168.com

    一、外观长相有所改进

    说到WinZip的外观长相,不由得不让人只摇头,在这之前版本的WinZip看上去都一个样,它们都使用相同的16位色的图标,这一点让人觉得它还是Windows 98时代的软件,一点Windows XP的味道都没有。

    新版的WinZip 11.0在这一点上有所进步,无论是安装过程还是主程序界面都比原来好看了一些。

经典怀旧WinZip11.0正式版压缩软件评测(2)
提示笔者使用的是测试版
经典怀旧WinZip11.0正式版压缩软件评测(2)
安装向导
经典怀旧WinZip11.0正式版压缩软件评测(2)
主程序界面

    当然,如果你非常在乎压缩工具的外观的话,你可以去尝试一下PowerArchiver这款压缩工具,它支持换肤功能。WinZip只是比原来有点进步而已。

    从WinZip主界面中,我们看到WinZip的显示风格有多种,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切换。其中一个新增的重要变化是,新版中可以以缩略图的形式查看图像文件了,而且也可以查看ZIP文件中的图片。

经典怀旧WinZip11.0正式版压缩软件评测(2)
缩略图查看图像文件

    另外在WinZip PRO版中还有个图像文件查看器,如果查看完整尺寸大小的图片,就要考虑升级到PRO版了,不过笔者看来,就“木有这个必要了”。另外你还要知道的的是,WinZip 11.0智能以缩略图的形式查看ZIP文件中图像文件,至于RAR文件则不支持了。

    点评:

    尽管我们并不十分看重软件程序的外观,但是在其他条件同等的情况下,我想几乎所有的人都会选择具有让人赏心悦目外观的应用程序。这一点上新版WinZip 11.0至少是有所进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软件简介及评测环境
·外观长相有所改进
·不再闭关自守 兼容性增强
·压缩王者 宝刀不老
·压缩解压缩、实测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