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新加坡电信助力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21 天极yesky
佚名 

  ConnectPlus IP-VPN服务提供即时数据群发能力的安全可管理网络,成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中国交易激增的理想解决方案

  亚洲领先的通信集团新加坡电信有限公司(SingTel)已经获得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 (简称DGCX) 委任,向 DGCX 提供其IP虚拟专用网(IP-VPN),将DGCX分布于全球各地交易中心的会员连接至 DGCX 的交易平台。

  这个存取机制基于新加坡电信的ConnectPlus IP-VPN,提供一个连接国际互联网、企业内部网和外联网环境的高性能接口。ConnectPlus IP-VPN是一项集高质量、全托管和安全性于一身的综合网络服务。

  这是新加坡电信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简称阿联酋) 的第一次大规模的广域网合作项目。此项目致力于促进中国与阿联酋之间的交易。根据中国的官方数据,2006上半年双方交易增长达到新高,半年贸易总额增长了29个百分点,达到67亿美元。总体来看,中国与阿联酋的交易额从2001年起平均每年增长达30%。目前已有1,000多家中国企业在当地运营。

  DGCX及其参与成员,包括世界各地主要银行、经纪事务所现在可以享受新加坡电信IP-VPN服务提供的即时数据群发。DGCX可以给他们同时发送即时的商品价格信息,并通过网络进行安全加密。

  DGCX系统与网络部门的总经理Basab Banerjee先生表示:“通过强大的电信网络进行电子交易对DGCX联系其全球会员而言非常关键。新加坡电信覆盖全球的庞大MPLS* (IP-VPN) 骨干满足了我们对可扩展、安全和可管理网络的需求,而这些也正是新加坡电信的重要优势所在。”

  新加坡电信业务执行副总裁张学才(Bill Cha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得到DGCX的认可,并有机会支持迪拜发展成主要金融枢纽的宏图。新加坡电信是一个满足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东的贸易中心及门户,和沙特阿拉伯、卡塔尔、阿曼等发展中地区市场至世界各地数据通信服务强烈需求的极佳场所。这个项目使新加坡电信成为亚太区顶级IP-VPN提供商向前迈进了一步。”

  新加坡电信 ConnectPlus的全套国际数据服务覆盖了亚太及其它地区的主要商业城市,并通过新加坡电信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Etisalat等当地合作伙伴帮助提供全球化或本地的数据服务而得到延伸。新加坡电信于去年底在迪拜设立了它在中东地区的第一个办事处。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