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FY07渠道大会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3:37 天极yesky
艾默生 

  “无渠,何以引水?”这句古训告诉我们,有史以来人们对开渠引水的重视程度。在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今天,渠道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2006年11月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在古都西安出席了主题为“精耕细作 共创品牌 勇往直前 同赢天下”的艾默生FY07渠道大会。

  在渠道大会上,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的管理层及广大渠道合作伙伴齐聚一堂。艾默生网络能源China Market Unit总裁付恒科先生首先介绍了艾默生公司在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同时为FY07的业务发展和渠道合作指明了方向,使各位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了与艾默生合作的信心。接下来艾默生公司行业销售部总监蓝富坤先生对FY06分销市场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合作伙伴共同分析了FY07的市场机会,并对FY07分销业务的运做模式、工作策略进行了部署。会议中艾默生公司产品部高级总监丁麒钢先生与各位合作伙伴分享了艾默生公司对网络能源市场发展的分析,并介绍了艾默生FY07的产品策略和宣传策略。同时艾默生公司还发布了FY07渠道政策、商务政策和服务政策。此外,艾默生还就FY06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渠道合作伙伴以颁奖的形式进行了表彰,整个会场气氛因此而达到了高潮。

  据了解,通过此次会议艾默生与众多渠道合作伙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了渠道合作伙伴的需求,并与其达成共识,为FY07更好的开展渠道营销工作,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最大支持奠定了基础。

  经过市场的洗礼,FY06艾默生以“强化主流地位,聚焦重点市场,持续高速增长,携手共享利益”为核心的渠道策略彰显成效。FY07艾默生网络

能源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进行市场细分和市场拓展,不断增加渠道弹性,提升渠道生命力,与广大具有丰富行业推广经验和营销能力的渠道伙伴一同建立更加完整、有机、有序、高效的网络体系,共同开拓网络能源市场,分享市场给予的广阔空间以及由此带来的丰厚回报。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

股票代码:EMR),是“关键业务全保障”的全球领导者,为客户关键业务设施运行提供保障,是客户定制、高适应性和可靠性解决方案的可信赖供应商。拥有业界最大的全球服务系统,为通信网络、数据中心、医疗保健中心和工业设施提供全方位的、不断创新的电源、精密制冷、连接和嵌入式产品和服务。

  如欲查询艾默生网络能源中国详情,请浏览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cn ,如欲查询艾默生网络能源全方位解决方案,请浏览 www.emersonnetworkpower.com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6财年的销售额达201亿美元。

  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GoToEmerson.com (全球) ,www.emerson.com.cn (中国)等网站。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