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越看越流畅 三款主流网络电视客户端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9:12 天极yesky

  二、PPLive [点击下载]

  PPLive网络电视内置了众多国内知名电视台和大量个人网络电视台及电影台,软件内置的“PPLive 网视引擎”工具可以实时监控电视节目的连接率和视频传输的即时速率等,软件使用网状模型,有效解决了当前网络视频点播服务的带宽和负载有限问题。

越看越流畅三款主流网络电视客户端导购(2)

PPLive的主界面

  特色功能:

  1、特有的热度功能。PPLive引入了类似于腾讯TM的热度功能,用户可以很直观的查看到电视节目的质量,其中 表示节目质量好, 表示节目质量一般, 表示节目质量差。由于P2P传输需要合适的节点,在节点不聚集的地方可能观看会出现问题,一般建议用户观看热度较高的节目。

越看越流畅三款主流网络电视客户端导购(2)

PPLive的热度功能

  2、频道自动收藏。频道收藏是网络电视中都存在的一个功能,它可以使用户很方便的快速调出自己喜爱的电视节目,新版PPLive的频道收藏功能更加人性化和智能化,增加了自动收藏功能。在PPLive的设置选项中,我们可以勾选“频道自动加入收藏”复选框,并设置选续播放时间,这样在达到规定的时间后,收看的频道就会自动加入到“我的收藏”列表中。

越看越流畅三款主流网络电视客户端导购(2)

频道自动加入收藏

  3、故障检测。和PPStream网络电视一样,PPLive也有自己的故障检测功能,不同的是PPLive的故障检测功能集成到了网络电视中,这样我们就不用另外单独安装故障检测工具。PPLive的故障检测功能包括对播放器、网络连通性、P2P连通性、冲突软件等内容进行检测,检测出来无法解决的问题,可以通过“提交”按钮进行反馈。

越看越流畅三款主流网络电视客户端导购(2)

PPLive故障检测界面

  点评:PPLive网络电视主界面朴素大方,频道列表丰富,能为用户提供免费的视觉大餐,如:CCTV、各类体育频道、动漫、丰富的电影、娱乐频道尽收眼底。由于软件基于P2P技术,看得人越多越流畅,因此它的连接速度和收视质量也是相对较高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PPStream
·PPLive
·PPMat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