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西门子和Juniper支持新加坡电信推新宽带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1:02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11月28日,北京——西门子和Juniper网络公司(NASDAQQ: JNPR)日前宣布,新加坡电信有限公司(SingTel)已部署Juniper网络公司的SDX业务部署系统和E系列宽带业务路由器来支持推出新型高价值的IP业务,其中包括新型按需带宽业务。凭借E系列和SDX系统,新加坡电信的客户将能够随时要求改变带宽容量,将连接速度从125 Kbps调节到最高25Mbps。

  新加坡电信公司的网络系统工程总监Tan Seow Nguan表示:“SDX-300让我们在不增加网络运行复杂性的情况下,能够提供按需带宽等各种独特的新业务,通过实现业务供应流程的自动化,SDX-300可支持新加坡电信为重要客户提供更好的宽带使用控制能力。E系列基础设施和SDX-300自动化功能的结合为我们开启了全新的收益来源,同时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使用独特而具有吸引力的业务。”

  Juniper网络公司E系列宽带业务路由器是新加坡电信宽带边缘网络的核心组件,提供确保QoS的先进特性和功能,支持高可用性,并提高先进业务的自动化程度。SDX-300业务部署系统是一种领先的策略和资源管理系统,为全球一百多家供应商管理着数百万个用户。通过与底层传输设备交互来保留带宽、验证和准许用户接入网络、抵御安全威胁以及记录业务使用量等,SDX可确保高质量、端到端的服务体验。该组合解决方案使新加坡电信的客户能够自行管理广泛的业务,包括灵活的计费选择、可变化的带宽速度以及逐项业务质量评估等。

  西门子通信集团资深副总裁兼新加坡分公司总经理Joerg Kessler表示:“新加坡电信将西门子作为集成其宽带IP基础设施的首选合作伙伴,这明确证实了我们的专业技术以及长期以来所提供的支持服务的质量。我们很高兴再次扮演关键角色,通过实施SDX来提供创新的业务。”

  Juniper网络公司南亚太地区副总裁Brad Gray表示:“Juniper公司不遗余力地为新加坡电信等服务供应商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E系列和SDX中实施的先进技术为新加坡电信提供业务灵活性、可靠性和可扩展性—这使他们能够继续追求更高的收益并吸引新客户。”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