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微软Office2007专题 > 正文

美丽化身 微软Office 2007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1:15 IT168.com

    【软件评测】eWEEK实验室的官方测评显示,新的 Office 2007 办公套装是微软公司近几年来推出的最大的改革和创新之一,绝对值得商业用户为此而进行软件的升级。但是,新的 Office 2007 虽然本身得到了极大的改进,但同时也会给企业用户带来庞大的人员培训以及软件部署问题。

美丽化身微软Office2007详细评测
微软 Office 2007 专业版

    新的 Office 2007 办公套装是微软公司近几年中所推出的最雄心勃勃的,最具有创新意识的软件产品之一。它为 MS Office 这个历史悠久的软件产品,为这个现代企业生产力当中的中流砥柱,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和创新。

    这个已经于今年11月6号正式进入了生产环节的 Office 2007 软件,预计将会在本月月末的时候向订购了大规模授权的企业用户们正式推出,随后其将会在明年早期时候正式登上零售商店的货架。

    eWEEK 的官方实验室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对 Office 2007 软件的诸多 Beta 测试版和 RC 版本进行的测试,我们有理由相信对于那些使用早期 MS Office 版本的企业用户来说,新的 Office 2007 办公套装绝对是一次令人注目的产品升级。

    Office 2007 所具有的全新用户使用界面,能够使用户在需要时更加容易地找到自己进行的操作或命令。新的用户界面包括了全新的 Ribbon 面板和替代了原有的“文件菜单(File menu)”的“Office 按钮(Office Button)”。新的Ribbon 面板是由一系列的可随着用户所进行的工作的不同而改变的 Office 工具条所组成的。

美丽化身微软Office2007详细评测
Ribbon面板和Office按钮是Office 2007 最显著的改变!

    其他的一些工具则填补了 MS Office 软件原有的一些缺憾,并且提升其视觉效果。比如说,“文档检查工具(Document Inspector tool)”就允许用户在正式发送文档前,检查相关文档,并且剥离该文档所具有的元数据(metadata)和其先前的修订版;而另外一个插件则终于让 MS Office 软件具有了 PDF 文件的兼容性。与此同时,“智能艺术(Smart Art)”功能能够让用户们创作出绚丽的视觉图表,这一功能尤其是在 PowerPoint 和 Excel 这两个软件当中非常的有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丽化身 微软Office 2007详细评测
·交流和协作功能
·用户使用界面(UI)
·Word 2007
·PowerPoint 2007
·Excel 2007
·Outlook 2007
·Access 2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