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H3C与瑞星结成产业联盟共筑网络安全“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21 天极yesky
佚名 

  日益泛滥的网络威胁正在加速整个网络安全产业链走向联合。2006年11月8日,华为3com公司与瑞星公司就双方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同打造网络安全“长城”。有关专家表示,这种全新的合作模式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随着网络应用的不断深入,各种病毒、蠕虫、木马泛滥成灾,给企业的网络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因此,怎样识别、阻断网络中各类攻击以及病毒的传播,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干净的网络环境,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厂商的重视。

  据悉,此次H3C与瑞星的合作,就是通过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从而为用户提供一个一体化的安全网络解决方案。在双方的合作中,瑞星的网络杀毒引擎将被注入到H3C的OAA(Open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平台上,形成一体化的在线实时硬件防毒插卡,可以插在H3C的系列化防火墙、路由器等网络设备上,从而为企业用户提供在线查毒、杀毒功能,更好保障网络的安全。

  H3C的CTO曹向英先生说:“H3C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网络提供更丰富、更能满足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当企业网络面临各种安全风险困扰的时候,H3C责无旁贷地需要承担起这个责任。我们希望以热情、开放的心态和我们广大的合作伙伴一起,利用各自的优势,携手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干净的网络环境,为企业网络正常、稳定地发展服务。”

  瑞星副总裁毛一丁表示:“我们非常看好该项目的开展,希望双方的研发和市场紧密配合,能够将该计划真正推动起来,为用户提供有

竞争力的安全网络解决方案。”

  有关专家分析:现在,随着网络安全行业的不断发展,一家独大的现象已经不复存在。更多时候,需要的是双方或多方的相互协作,利用各自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实际上,早在今年年初,H3C提出IToIP理念时就认为,IP与各种安全技术的融合,将提高网络平台的可靠性和可控性,为高层应用提供更好保障。事实证明,网络安全行业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并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更多可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