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西门子进一步加强与陕西省的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7:58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11月22日,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市人民政府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陕西省省会西安市共同举办了“陕西 ∙ 西门子日”活动。“陕西 ∙ 西门子日”活动旨在搭建一个面向未来的平台,加强政府、当地企业和西门子之间的合作。这次活动再次证实,陕西是西门子区域战略中的重点地区,并且对西门子中国的业务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陕西是中国的科技大省,而西安则是中国西北地区的金融、商业、科技和制造业中心。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支持陕西省的社会和经济发展, 西门子与省、市政府共同举办了“陕西 ∙ 西门子日”活动,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

  西门子独具特色的业务组合完全能够满足陕西省的发展需求,以环保的方式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建设经济高效、与环境和谐的供电设施,快速、安全、大容量的公交系统, 可靠、迅速、低成本的通信设施,快速、精确、有效的诊断与医疗设备,并能为各个行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提高它们的生产率、效益和

竞争力

  陕西省副省长赵德全先生在会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时表示, 陕西省的发展势头强劲,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推动下,陕西省引领着西北地区的发展。为确保可持续发展,我们非常欢迎与西门子进一步加强合作。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工业现代化和基础设施领域能与西门子进行更多合作。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表示:“中国在西门子全球业务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将成为西门子全球盈利性增长的支柱。西门子将进一步巩固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提高市场渗透率,在所有业务集团实施增长战略,充分利用中国丰富的人力资源,加强中国在西门子全球价值链中的作用。为此,西门子非常关注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希望加强与陕西省的合作,从而为现代化进程、改革以及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陕西省总经理劳动伟先生评论道:“陕西是西北地区的重要省份。我们在许多行业都看到了机遇,包括石化、汽车、电力、高端设施、数字城市/电子政府、电信、交通和医疗等。对于陕西省的持续增长和繁荣,西门子能够助一臂之力。”在本次活动中,来自西门子和各主要行业的专家将召开研讨会,共同探讨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在西安地铁项目、咸阳国际机场扩建二期工程、西安智能交通系统安装和陕西省节能项目中的应用。

  在活动中,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陕西省卫生厅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陕西将和西门子共同在陕西省范围内选择一个试点县,建立县级卫生医疗项目点。 西门子将为试点县

医院和在此试点县内确定县级医院周边的乡镇卫生所提供医疗诊断设备、适合的水处理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与此相关的应用培训。陕西将和西门子一起进行通力合作, 在乡镇卫生医疗项目点开展相关的研究活动,共同努力提高陕西省乡镇地区的卫生医疗服务水平。

  1997年设立的西门子西安代表处的员工数量已经发展到了78人。如今,西门子的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进入陕西市场。西门子铁路信号有限公司(SSCX) 是西门子交通技术集团于1995年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合资公司,现在已成为整个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铁路信号产品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