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烽火科技 精彩出击06年香港世界电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15:30 天极yesky
烽火科技 

  初冬的香港,处处洋溢着信息化的浪潮。烽火科技以“Broaden Your Future”(我们的路越走越宽)为主题,携带涵盖光通信、数据通信和无线通信等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闪耀亮相于本年度的通信产业盛会—— “2006香港世界电信展”,给业界带更多的精彩体验。

  在本次展会上,烽火科技在最能体现企业实力和地位的光通信领域,集中展出了一项项代表世界领先水平、国内最高水平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具备世界领先水平的3.2T(80×40G)DWDM解决方案,不仅代表了目前国内的最高水平,并且已经开通了实际工程,实现了成熟商用,对于振兴和拉动民族光通信产业的意义十分重大。针对下一代网络的建设,烽火科技展示了融入多种业界领先技术、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广泛应用的智能光网络解决方案,可从容迎接下一代智能光网络的美好未来。在接入方面,烽火科技推出的FTTx解决方案可为高端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业务体验,在光纤接入领域继续独领风骚。

  在数据通信领域,烽火科技展出的运营级以太网解决方案,基于已获国际电联批准“城域网多业务环”运营级以太网国际标准,不仅迅速填补了中国在多业务分组平台领域的空白,而且在国内率先开通了基于10G的运营级以太环网工程;系列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协议转换器、光纤收发器等数据网络设备在海外市场获得了广泛的应用。

  在无线通信领域,烽火科技专注于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宽带无线接入技术的研究,可提供包含WCDMA和TD-SCDMA两个标准的3G系统设备以及包含室内覆盖、

增值业务在内的3G全套解决方案;在宽带无线接入领域,拥有全套的FH-WIMAX产品及先进的解决方案。

  面对网络融合的趋势,烽火科技依托多年来在光通信领域的深厚积累,展出了商用化的基于IMS的FMC解决方案,为固定网络和无线网络的融合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该方案重点是能够让电信运营商快速为客户提供新的业务以及创造新的业务盈利模式,使得现有固网的业务能够与无线网络的业务平滑过渡到 NGN。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