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独家首发 小试赛门铁克最新产品Norton360(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00 太平洋电脑网

  四、备份与恢复数据

  你的电脑万一被病毒侵害,重要数据被毁坏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Norton 360提供了重要数据复份与恢复功能,可以把你的数据备份到赛门铁克的服务器上,待需要时下载回来即可。

  点击“Backup and Restore”按钮,即可打开备份恢复窗口(如图10)。在该窗口中显示出了你备份恢复的历史记录,点击“More Info”按钮,还可以看到该次操作的详细情况。

独家首发小试赛门铁克最新产品Norton360(4)

图10 备份恢复窗口

  点击主界面上的“Change Backup Settings”按钮,可以打开备份与恢复设置窗口(如图11),在这里可以设置备份恢复的内容及存放位置、自动备份时间。

独家首发小试赛门铁克最新产品Norton360(4)

图11 备份恢复设置

  点击主界面上的“Back UP Now”或是“Restore Now”链接,即可开始备份或是恢复数据,这样就再也不怕病毒破坏数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下载及安装
·系统安全
·保护网络交易安全
·备份与恢复数据
·系统优化工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