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Agile第24届年度Software 500强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37 天极yesky
佚名 

  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Agile Software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AGIL)今天宣布连续第四年入选 Software 500 强。Software Magazine 每年都会对全球最重要的软件和服务供应商进行排名,并在 www.Softwaremag.com 上以在线列表的形式发布。

  2005 年,Agile Software 在电子和高科技、生命科学、大众消费品和制造行业的众多企业中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此外,Agile 还成功发布了 Agile 9.2,这是 Agile 用于对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企业产品记录进行管理的下一代版本。它在 2005 年赢得和扩展的客户包括 3Dconnexion、Ball Aerospace、Ballard、Braun、Coherent、Finisar、Funai、Haemonetics、Hitachi、IBM、Juniper、Philips、QUALCOMM、Siemens、Symbol Technologies、Tyco Healthcare、Viasat 和 ZF。

  除了 Agile 自身在 2005 年的增长外,公司还通过收购 Cimmetry Systems 进一步得到发展。Cimmetry System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可视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AutoVue™)供应商,在全球众多行业中拥有 10,000 多家客户。协作可视化是一个重要的 PLM 基础架构组件,它使得公司内外更多的人员能够推进关键产品的决策。

  “Agile 连续第四年入围 Software 500 强,表明 Agile 正不断履行为全球 11,000 多家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强大、最全面 PLM 解决方案的承诺。”Agil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y Fulcher 说,“我们对 PLM 解决方案的覆盖范围进行了扩展,通过向公司提供专业知识和行业最佳实践方案,帮助公司推动价值增长和交付成果,进而提高其盈利能力。”

  Software 500 强排名是业内公认的权威排名,它以收入作为评判标准,对领先的面向企业的软件和服务公司进行排名,现在已有 24 年的历史。Software 500 强可以在 Softwaremag.com 上搜索到,网站的注册访问者可以根据其业务类别用它来确定领先的软件和服务供应商。

  “软件和服务行业的总体实力已得到提升,2006 年 Software 500 强在 2005 年的全球收入为 3808 亿美元,仅比前一年低 1%。该行业仍在不断发展,2006 年 Software 500 强名单上出现了近 90 家新公司。”Software Magazine 和 Softwaremag.com 的编辑 John P. Desmond 说,“我们可以帮助从事信息技术管理的读者和网站访问者,让他们可以在相对集中的范围内,对软件产品和能够就处理业务优先级开展合作的服务供应商进行选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