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高通与MOTO宣布将在UMTS手机方面展开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11 天极yesky
佚名 

  美国高通公司(Nasdaq: QCOM)与摩托罗拉公司(NYSE: MOT)今天宣布将进一步扩展双方的合作。除了在CDMA2000®方面的合作之外,双方将合作向全球市场推出UMTS手机。摩托罗拉移动终端事业部将把高通公司的Mobile Station Modem™ (MSM™)移动台调制解调器芯片列入未来摩托罗拉UMTS手机设计中。

  “我们通过使用高通公司提供的芯片组在CDMA2000市场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这一成功也是摩托罗拉公司选择进一步与高通公司扩展合作的重要原因。”摩托罗拉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Ron Garriques说:“事实证明,我们与高通公司的长期合作是卓有成效的。双方在UMTS手机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也将为公司的业务增长以及创造新的价值开启新的途径。高通公司成为我们在UMTS方面的合作伙伴将使摩托罗拉在设计中进一步提高灵活性,扩大选择范围,从而向世界提供最具创新性和吸引力、支持丰富体验和多种价格档次的手机产品。”

  “摩托罗拉公司是高通公司多年以来重要的客户,我们对能够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扩展到UMTS方面感到十分兴奋。”高通公司CDMA技术集团总裁桑杰•贾博士说:“我们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双方必将综合各自的优势,在未来数年里,创造新的市场机会,取得业界领先的成就。”

  关于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因在无线和宽带通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领导地位而闻名世界。在无缝移动通信愿景的激励下,摩托罗拉员工致力于帮助你与所想和所需的人、信息以及娱乐进行简捷而且无缝的连接。我们通过向你提供最佳的产品、最好的体验、强大的网络和全方面的服务来实现这个目标。摩托罗拉是世界财富百强企业之一,拥用全球性的业务和影响力,2005年的销售额为353亿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otorola.com.cn。

  除了包含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也包括前瞻性的叙述,这些叙述具有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摩托罗拉在适时及盈利的基础上成功地设计CDMA和UMTS/3G手机并将来自各个供应商的CDMA和UMTS/3G 部件集成到这些手机中的能力,CDMA和UMTS/3G部署的范围和速度,公司参与的各个市场经济状况的变化,以及公司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定期提交的报告中详列的其它风险,包括10-K中截止到2005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和最近10-Q季报中披露的其它风险。

  关于高通公司

  高通公司(www.qualcomm.com)以其CDMA及其它先进数字技术为基础,开发并提供全球领先的富于创意的数字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高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公司

股票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是2006年财富杂志评选的“财富
500强
”(FORTUNE 500® )之一,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Nasdaq Stock Market®)上以QCOM的股票代码进行交易。

  除了包含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也包括前瞻性的叙述,这些叙述具有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公司在适时及盈利的基础上成功地设计和大量生产CDMA组件的能力,CDMA部署的范围和速度,公司参与的各个市场经济状况的变化,以及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定期提交的报告中详列的其它风险,包括10-K中截止到2006年9月24日的年度报告和最近10-Q季报中披露的其它风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