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高通公司宣布BREW应用资助计划的最终入围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6:48 天极yesky
佚名 

  圣迭戈,2006年11月7日——码分多址(CDMA)和其它领先无线技术的开发及创新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今天宣布了公司的无线关爱(Wireless Reach™)BREW®应用资助计划的最终入围名单。作为无线关爱计划的一部分,高通公司将资助100万美元,用于推广有益的无线应用在世界各国的普及。

  高通公司的无线关爱BREW应用资助计划将鼓励企业在以下五个方面创造最具创新性的BREW公共服务应用,包括医疗健康、教育、公共安全、政府和环境。高通公司将给予获奖的最具创新性的五个方案以不同金额的奖励,而奖金总额将高达50万美元。剩余的奖金将用于通过现有或新设立的无线关爱项目将一个或多个获奖方案付诸实施。

  在经过慎重审查所有应用方案后,高通公司宣布了入围名单,包括来自6个国家的19个组织的21家

开发商(按字母先后顺序)。具体名单是:

  •  Activepackets - Vipul Sawhney,总裁(美国,纽约州,Copiague)
  •  Agrocom Software Technologies Pvt. Ltd, IIT Bombay - Krithi Ramamritham博士,加罗尔信息技术学院(IIT-B)研发学院主任兼Agrocom公司总监;Anil Bahuman,Agrocom公司和IIT-B董事总经理(印度,孟买)
  •  Astute Systems Technology Pvt. Ltd. - Vijay Kumar Jain,创始人兼CEO(印度,Indore)
  •  Bandu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Ria L. Moedomo,博士生(印度尼西亚,万隆)
  •  北京捷通华声语音技术有限公司-张连毅,董事长(中国,北京)
  •  北京杰智讯科技有限公司-张仲韬,副总经理(中国,北京)
  •  BeWell Mobile Technology, Inc. - Sarah DeYoung,董事(美国,加利福尼亚州,Walnut Creek)
  •  BookBox India Pvt. Ltd. - Brij Kothari, 创始人兼CEO(印度,Pondicherry)
  •  Digital Ignite - Tamer Ali,总裁兼创始人(美国,弗吉尼亚州,Vienna)
  •  Exclaim - Samuel Kolodney,内容和娱乐应用产品部高级经理(美国,新泽西州,West Trenton)
  •  MOBSYS Informatica Ltda - Joao M. Raimundo, CEO(巴西,圣保罗)
  •  MyFoodPhone - Michele Morin,产品管理总监(加拿大,魁北克,Ste-Foy)
  •  Spiral Jungle, LLC - Toby Cohantz, CEO(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rlsbad)
  •  SquareLoop, Inc. - Joe Walsh, COO(美国,弗吉尼亚州,Reston)
  •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 Arun Pande博士,高级技术和应用程序主管(印度,Thane)
  •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 Gian Sunder Singh,BREW Center of Excellence主管(印度,孟买)
  •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 A. Richard Newton,工程学院教授兼系主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
  •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 John Canny博士,工程学院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
  •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Emergency Medicine/Project HOPE/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 Eric A. Savitsky,医学博士,UCLA CIEM 常务董事,临床医学副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Zaxis Technologies - David Buckley,总裁兼CEO(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
  •  ZMQ Software Systems - Subhi Quraishi, CEO(印度,新德里)

  “高通公司很高兴能发现这些入围者,因为他们为开发那些将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的BREW应用做出了贡献。”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博士说,“我们致力于在全球推广有益的BREW应用。这次我们欣喜地发现参选的应用程序充满新意和启发性,并显示出对发展较落后地区所面临挑战的真切关注。我们的目标是在2007年夏天前,将一位或多位获奖者的无线关爱BREW应用付诸实施。”

  高通公司已经分别联络这21家开发商,并要求他们于2006年12月31日之前提交更详细的方案。从这些方案中,高通公司将挑选五位最终获奖者,并于2007年2月中旬宣布获奖名单。

  高通公司的无线关爱计划(Wireless Reach)旨在通过3G技术的使用连接拥有有限或没有电信服务的社区。这项计划的目标是以教育、政府、医疗保健和公共安全为主,加强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无线关爱计划通过与非政府组织、大学、政府机构、开发组织和其它民营公司合作开创可持续发展的3G项目。

  BREW解决方案可推动数据服务的发现和传递。

  BREW 用户可以从这些服务获得的益处包括:uiOne™: 提供可在无线设备上快速访问高收益服务的丰富完整的动态用户体验。deliveryOne™: 通过紧密集成和运营商托管方式独具特色地支持和提供高级无线数据内容和服务。marketOne™: 可提供快速投放市场的可扩展托管内容提供服务,包括媒体服务项目、灵活管理和商业化、内容提供商结算和商业智能。高通公司提供全面的BREW系列产品,以满足世界各地移动服务提供商的需要。

  高通公司(www.qualcomm.com)以其CDMA及其它先进数字技术为基础,开发并提供全球领先的富于创意的数字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高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公司

股票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是2006年财富杂志评选的“财富500强”(FORTUNE 500® )之一,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Nasdaq Stock Market®)上以QCOM的股票代码进行交易。

  除了包含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也包括前瞻性的叙述,这些叙述具有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公司在适时及盈利的基础上成功地设计和大量生产CDMA组件的能力,CDMA部署的范围和速度,公司参与的各个市场经济状况的变化,以及公司向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定期提交的报告中详列的其它风险,包括10-K中截止到2006年9月24日的年度报告和最近10-Q季报中披露的其它风险。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