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中国电信子公司部署Juniper网络公司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1:12 天极yesky
佚名 

  2006年11月14日,北京— Juniper 网络公司 (NASDAQ:JNPR) 日前宣布,中国电信的全资子公司江苏电信已经部署该公司E320宽带业务路由平台,以扩展网络边缘容量,满足xDSL用户对IPTV、视频点播和其他先进的IP服务的需求。江苏电信之所以选择E320平台,缘于其最佳的以太网接口密度、优越的可靠性和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使其在保证成本效益的前提下支持更多的用户,并在宽带网络上推出新的服务。这些新的E320路由平台可直接加至服务提供商已安装的Juniper网络公司E系列路由平台基础之上。

  Juniper公司大中国区副总裁于肇烈先生表示,“江苏电信利用我们的旗舰产品E320宽带业务路由平台的高性能和优越的接口密度,有效地满足了他们对新的多重应用服务不断增涨的需求。IPTV服务在中国市场尤其受到欢迎,成为服务提供商的一项重要收入来源。E320业内领先的可扩展性和经运行验证的JUNOSe特性保证江苏电信能够安心地为其宽带客户提供创新的服务,不论现在或是多年之后都将是一样的。”

  Juniper公司的E320是业内容量最大的宽带业务路由平台,是专门设计以满足服务提供商多重应用部署的特定需求。通常,这种需求包含许多灵活可定制的服务,已经超出基本的三重应用服务范畴。E320支持高密度千兆以太网和万兆以太网接口,以及业内领先的用户密度,让Juniper公司的客户能够有效地满足中央办公室部署和多重应用服务的高带宽、高可扩展性需求。

  与所有的E系列路由平台一样,E320也使用强大的JUNOSe

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已经通过了全球最大型和要求最苛刻的服务提供商网络的考验。通过在所有的E系列平台上共享单一且兼容的操作系统,JUNOSe确保了兼容的功能组合、快速的服务运行和简单的操作环境。

  于肇烈先生还表示,“基本的互联网接入已经带动了中国宽带用户的迅速增长,市场现在正在向增值服务转型,例如江苏电信提供的扩展网络服务。例如江苏电信这样具备前瞻性的中国服务提供商正在部署Juniper网络公司的E320路由平台以创建灵活、开放的网络,把握当前的机会,通过可扩展性、容量和灵活性,在无需重新设计网络的前提下适应未来的服务增长需求。”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