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悟简化魔力 i为你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1:03 天极yesky
佚名 

  今天,IBM(NYSE:IBM) 在我国高新技术企业最为密集的特区深圳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悟简化魔力,i为你而来” 的IBM System i5 ITSO & CIO 论坛。这是IBM System i5 ITSO & CIO论坛继去年首次移师中国并在北京成功举行后再次来到中国,足见IBM System i 对中国市场的重视。IBM System i全球首席科学家Frank G. Soltis博士、IBM System i 系列亚太区总经理韩忠恒先生、IBM System i系列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满恒先生、IBM System i系列市场经理Malcolm Haines先生、IBM System i系列产品经理Ian Jarman先生以及IBM ITSO全球实验室的十几位System i系列的专家共同出席了这次业界技术盛会,并带来了业界最尖端的科技信息和全新的System i系列高端技术。3天的时间里,IBM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来自国内300多家的System i系列用户及合作伙伴进行全面、深入的探讨和技术交流。相信这次论坛将为我国企业的IT基础架构简化、业务连续性的提升带来具指导性的支持和帮助。

  IBM System i系列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满恒为此次论坛致开幕辞,并评价了去年在北京举行的上一届论坛一年来为中国企业所带来的深远影响和积极意义。他表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享受到System i系列平台所带来的高可靠性、高可用性以及安全性的优势,他们中大多数是正在迅速发展的中、小企业和政府机构。他们的共同特点是之前都曾寻求减少服务器数量、减少管理人员数量和减少维护与许可证等内部成本的途径。他们采取的措施就是迅速简化IT环境。IBM System i5系列平台就成为了这些企业的最终解决方案,因为它能够帮助企业简化IT环境和减少成本,确保企业投资规划的顺利实施和长远发展。”

  IBM System i全球首席科学家Frank G. Soltis博士在介绍System i的科技成就时表示:“System i5平台是一种包括了硬件、中间件、存储和安全功能的紧密集成的系统,是全球范围内唯一允许客户在单一系统上同时运行5种不同

操作系统的服务器。这一特性使各种规模的业务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都可以在System i5平台上为自己的客户部署世界上最流行的业务应用。目前,System i5平台上的应用超过6400种。System i5平台能为用户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以加快部署速度、降低成本并易于管理,客户可利用节省下来的资金帮助实现业务的增长。而且,IBM System i5现已全面升级至功能更加强大的Power 5+产品线。总之,i系列为用户提供了中档系统的最高可用性和可靠性。”

  随后,Frank G. Soltis博士与IBM System i系列市场经理Malcolm Haines和IBM System i系列产品经理Ian Jarman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System i5在2006年的主要工作重点以及今年论坛的主要内容。此次IBM System i ITSO & CIO 论坛会为IBM合作伙伴和用户带来一系列目前国际最先进的IT技术,它们包括:应用程序开发与现代化;基于iSeries的AIX;数据库与业务智能;安全与网络基础设施;常规操作(LPAR、HMC、虚拟化等);高可用性、业务连续性和群集;基于iSeries的Linux;WebSphere基础结构。

  IBM System i 系列亚太区总经理韩忠恒在介绍System i今年的策略时表示:2006年IBM System i5的核心策略是简化IT架构、解决方案创新和扩大协作这三个方面。采用POWER 5+芯片技术的System i5是IBM技术

领导力的直接体现。IBM System i5凭借其整合的特性,扮演着简化IT基础架构的角色,提高企业IT资源利用率、增加业务灵活性和生产效率,最终帮助企业提升价值。这也是我们对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的郑重承诺!

  针对解决方案创新,今年IBM System i5扩大和加强了对创新行业解决方案的推广,同时广泛支持流行的开放工具和传统的应用工具的开发。这些举措为用户带来了诸多好处:经过验证的行业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开发新的业务机会;提高企业为人力、数据和跨公司价值链的多种资源进行整合的能力;提供最佳信息接入方式,帮助员工提高生产效率并改善客户响应时间;确保ISV能够将IBM的中间件和流行开发工具进行整合。

  今年,IBM System i5还致力于与更多的合作伙伴积极扩大合作,一起为业界提供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为合作伙伴提供技能培训,帮助他们设计开发部署随需应变的创新解决方案。目前进展情况良好,IBM System i 系统的应用数量呈现了爆炸性的增长,覆盖了包括 RFID、Web 门户、安全和法规遵从及 SOA 在内的众多新兴领域。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