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把多个Word文本框链接到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8:12 天极yesky

  作者:陈秀峰 原创

  在一篇Word文档中使用了多个文本框,向其中一个文本框输入字符,当内容超过该文本框的容量时,希望字符能自动转移到后面的文本框中。对于这一要求,我们只要将多个文本框链接起来就行了。

  1、选中前面一个文本框,将鼠标移至该文本框的边缘成“梅花”状时,单击鼠标右键,在随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创建文本框链接”选项。

  2、此时,鼠标变成一个“茶杯”状,将鼠标移至后面一个文本框中,单击一下鼠标左键。链接创建完成。

  此时,当我们向前面一个文本框中输入的字符超过其容量时,字符自动转换到后面一个文本框中;如果删除前面一个文本框中的部分字符,后面方文本框中的字符会自动替补到前面一个文本框中(参见图1、图2)。

把多个Word文本框链接到一起

图1

把多个Word文本框链接到一起

图2

 

  注意:如果不需要这一链接,只要选中前面一个文本框,将鼠标移至该文本框的边缘成“梅花”状时,单击鼠标右键,在随后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断开向前链接”选项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