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如约而至 Firefox2浏览器正式版抢鲜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7:19 IT168.com

    四、方便实用 新增拼写检查器

    我们习惯使用的MS Word中,拼写检查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Firefox 2.0 也加入了类似的拼写检查功能。通过它,我们在论坛、blog中输入文字时,就可以实时检查拼写。如果输入有问题的,将会以红色下划线进行标注。

    默认情况下Firefox没有包含相关字典,我们必须自行下载相关语言的字典后才可以启用拼写检查功能。在文本输入区域点击鼠标右键,选择菜单中的“添加字典”选项,Firefox会自动导向到字典下载页面。

如约而至Firefox2浏览器正式版抢鲜评测(4)
图8 选择“添加字典”选项

    在页面中选择需要添加的字典,根据向导进行安装即可。安装完毕后要求重新启动浏览器,之后我们就可以在Firefox中使用拼写检查了。

如约而至Firefox2浏览器正式版抢鲜评测(4)
图9 安装字典

    当我们选中右键菜单中的“拼写检查该区域”,并确保有选择相应字典情况下,在任意文本框中输入文字就会自动进行拼写检查,并以红线标示错误。不过很遗憾的是,Firefox 目前提供了几十种字典中尚未有中文,所以用户无法使用该功能对中文输入进行检查。

如约而至Firefox2浏览器正式版抢鲜评测(4)
图10 拼写检查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软件版本与界面设计
·更加本地化 改善搜索栏
·安全升级 整合反钓鱼功能
·方便实用 新增拼写检查器
·兼容性测试:仍有不足
·评测总结:喜忧参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