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放宽视野 三款非主流特色浏览器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9:55 IT168.com

    SeaMonkey的内置网页编辑器

    SeaMonkey最大的贡献之一就是它的内置免费的“所见即所得”(WYSIWYG)网页编辑器——Composer:

放宽视野三款非主流特色浏览器评测(10)

内置免费的“所见即所得”(WYSIWYG)网页编辑器

    Composer不要求你了解HTML,但如果你知道,它也有你能够使用的工具。它的界面囊括所有标准网页编辑器的工具条按钮,沿着底部的标签分别显示“所见即所得”编辑、HTML标签视图、HTML代码试图和预览。我们对它的一个不满之处在于当你处在标准编辑模式下,鼠标点击页面上的某处,转换到HTML时它无法在代码中指向同样的地方,这在“所见即所得”编辑器中几乎都能做到。这些也不是彩色编码的源代码,它着实不是一个优秀的HTML编辑器。但是最终它还是值得安慰,包含了Java、JavaScript、DOM和一个JavaScript的debugger,这能使你的HTML编辑生效。

    通过Composer你也可以在当前页面上从文件菜单选择编辑或是打开一个新页面。你可以添加图片(将它们置于编辑器内)和表格。
 
    标签视图的确有些令人眼花缭乱,但却是相当有帮助的:

放宽视野三款非主流特色浏览器评测(10)

标签视图

    通过它操作表格非常简便(我们试着在ExtremeTech的文章中使用它来处理表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为什么独具特色?
·Deepnet:出色的反钓鱼警示
·Deepnet功能展示之RSS阅读
·DeepnetP2P文件共享
·Deepnet功能测试之安全性
·Netscape:与众不同
·Netscape功能展示之RSS和安全性
·Netscape兼容性测试
·SeaMonkey:强大的网页编辑器
·SeaMonkey网页编辑和标签视图
·SeaMonkey的其他特性
·SeaMonkey的功能展示
·综述:额外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