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放宽视野 三款非主流特色浏览器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09:55 IT168.com

    不要混淆地以为这是你可以饲养在小塑胶鱼缸中的可爱的宠物们,这里的SeaMonkey是Mozilla公司的一个产品。它的诉求不仅仅是一个浏览器:他添加了“改进的电子邮件和新闻组客户端,IRC聊天客户端以及HTML编辑。”这个产品的信仰是“你可以获得‘除了厨房水槽外的一切’,并有足够可靠的共同使用。”我们下载了完整版1.0.5——到我们评测时间止最新的稳定版本。

    SeaMonkey要是也能在安装时提供如前文所评测的两个浏览器那样从其它已经安装的浏览器中导入书签的功能,那就很好了,但我们在安装时却发现它完全不能做到。然而迟些我们发现,IE的书签在后台被自动地导入了;出人意外的是它竟没有导入Firefox的书签。此外,尽管它是基于Firefox的浏览器,SeaMonkey并不支持Firefox的扩展或主题;这里有两个主题可供选择——经典和现代,但你可以从Mozilla Add-ons、themes.mozdev.org或themes.freshmeat.net网站中下载更多。

    SeaMonkey浏览器上的图标与之前评测的Netscape的图标类似。更为增加了它的乱伦特征的是,浏览器在“帮助”中分裂出一个实际上叫做“Navigator”的东西。

    Palm掌上电脑同步工具也是它所包含的一个特性使得SeaMonkey脱颖而出。进入SeaMonkey的开始菜单,你可以选择安装一个“导管”,就能实现你的SeaMonkey地址通讯录与Palm中的地址同步。

    不同于一个独立的搜索栏,SeaMonkey让你在地址栏中输入所要搜索的内容,之后点击“搜索”按钮。接着除了在浏览器窗口中间会显示Google的搜索结果之外还会显示出一个有搜索结果站点的侧边面板。

放宽视野三款非主流特色浏览器评测(9)

SeaMonke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为什么独具特色?
·Deepnet:出色的反钓鱼警示
·Deepnet功能展示之RSS阅读
·DeepnetP2P文件共享
·Deepnet功能测试之安全性
·Netscape:与众不同
·Netscape功能展示之RSS和安全性
·Netscape兼容性测试
·SeaMonkey:强大的网页编辑器
·SeaMonkey网页编辑和标签视图
·SeaMonkey的其他特性
·SeaMonkey的功能展示
·综述:额外的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