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玩转移动存储 U盘和5个软件不得不说的故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五、 将U盘改造为“随身小电脑”

  虽然上面介绍的“U盘文件管理专家”,能够很轻松地在别人电脑中查看自己的文件,但它终究只能对文件起作用,要想在别人的电脑中使用一些自己的特定程序,恐怕就得请另一位“随身专家” —— Ceedo大显身手了。


 软件名称:
 Ceedo
 软件大小:
 2.03MB
 软件授权:
 共享
 下载地址:

  改造步骤:

  1. 双击安装文件,将Ceedo软件安装到U盘上。这样,以后只要一插入U盘,Ceedo便开始自动运行了,如图12所示。

玩转移动存储U盘和5个软件不得不说的故事(5)

图12

  2. 在Ceedo上面安装软件是非常容易的,只要点击“全部程序”菜单下的“添加程序”命令,一个Ceedo的专用下载页面便弹了出来。然后,根据上面的提示,选好软件后便能一步步将它安装到Ceedo上了,如图13所示。

玩转移动存储U盘和5个软件不得不说的故事(5)

图13

  【小提示】  Ceedo网站上所提供的大多是精简版的英文软件,并不符合使用习惯。其实,只要您的U盘有足够的空闲空间,大多数台式电脑程序也能被安装到Ceedo中。只不过,安装程序的运行必须要在Ceedo自己的资源管理器中进行才可,如图14所示。

玩转移动存储U盘和5个软件不得不说的故事(5)

图14

  3. 和标准的Windows一样,安装完成的软件可以直接在“全部程序”菜单中找到,而执行也只是点击一下就可以了,非常方便,如图15所示。

玩转移动存储U盘和5个软件不得不说的故事(5)

图15

  4.  至于程序的删除也很简单,因为同“添加程序”一样,在“全部程序”菜单下面还包含着一个“移除程序”命令,而具体的删除操作由于比较简单,本文在此也就不再赘述了。

    写在最后

  怎么样?没想到您的U盘还有这些多玩法吧。其实,鉴于文章的篇幅有限,好多小功能没有来得及给大家介绍呢。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再到网上再搜一搜,希望您能够再次“开发”出U盘的新潜力,让它更好地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将U盘改造为DOS启动盘
·将U盘改造为开机钥匙盘
·将U盘改造为加密保险箱
·将U盘改造为随身文件柜
·将U盘改造为随身小电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4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