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RamDiskXP虚拟盘:大容量内存的另类用途(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29 IT168.com

    第三步:切换回“Setting”标签,按下“Start RAMDisk”按钮来启动这个建立在内存上的虚拟硬盘,打开“我的电脑”就可以看到这个虚拟硬盘了。

    现在就来开始使用它:

    ①存放系统临时文件: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点击“高级”标签中的“环境变量”按钮,在随后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TMP”及“TEMP”项,点击“编辑”按钮将“变量值”修改为你的虚拟硬盘盘符,如G:,如图3。

RamDiskXP虚拟盘:大容量内存的另类用途(2)
图3

    ②用做IE缓存:在RAMdisk中点击切换到“Usage”标签点击“Begin Setup(开始安装)”按钮,这时会自动打开“Internet属性”对话框,单击其中的“设置”按钮,在“设置”对话框中点击“移动文件夹”按钮并将文件夹设为虚拟硬盘所在盘符,确定后重启计算机。

    ③ 用做BT或迅雷下载:BT下载软件或基于网格引擎的下载工具“迅雷”会多线程访问硬盘降低磁盘寿命,将BT软件的下载目录放置到虚拟硬盘上,就可避免硬盘操作甚至加快下载速度,BT软件只需在下载确认对话框中设置到虚拟硬盘上,而在迅雷中执行“常用设置→存储目录”命令,修改存储目录到虚拟硬盘上便OK了。

    点击进入本地高速下载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软件前期设置
·虚拟硬盘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