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Photoshop教程 设计漂亮3D螺旋抽象效果(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9:54 eNet硅谷动力

  第Ⅱ部分 建立动作和抽象效果

  1.现在选中形状图层,接着进入动作设置面版,首先点击动作调板下的创建新设置按纽,动作栏在建立一个形如文件夹的图标后在点击动作面板下的建立新动作按纽。建立好以后动作就开始录制了。(现在动作的录制将记录你的每次对图层的操作并保存在它的记录中)。

  2.下面将形状图层复制一个(CTRL+J),在执行编辑-变换-旋转,并在上面的设置栏中做如下图所示的设置:

Photoshop教程设计漂亮3D螺旋抽象效果(3)
 
设置栏


  X,Y轴的值不用设置。接着回到动作面板中按停止录制按钮。你现在的动作面板中应该只有2个动作

Photoshop教程设计漂亮3D螺旋抽象效果(3)

按停止录制按钮

  3.接着按播放选区按钮,重复执行动作,直到和下图相似

Photoshop教程设计漂亮3D螺旋抽象效果(3)
 
重复执行动作

    好了,大致上效果已经出来了,目的就是为它上色了。

  4.首先合并除背景层以外的所有可见图层,然后在合并的形状图层之上建立一个新的图层并填充你所喜欢的颜色。并设置图层的混合模式为颜色。

  5.然后点击形状图层载如其选择区,在回到它的上层也就是颜色层执行反选删除操作。

Photoshop教程设计漂亮3D螺旋抽象效果(3)
 
上色



  OK,大功告成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钢笔工具和渐变工具
·填充渐变色及滤镜的应用
·建立动作和抽象效果
·其它的颜色方案和形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