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逐个击破 免费LRC歌词文件转换器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9:34 中国软件资讯站

  三、人性化设计更方便

  对于人性化设计,笔者觉得也可以说是一种方便用户操作的技巧吧。

  1.在LRC制作、SRT制作第一步中,输入歌词时在文本框中按回车键即可将歌词加入列表。

  2.在LRC同步显示时,允许用户随意调整窗口大小,按钮、文字等随之变化。

  3.LRC制作、SRT制作中,可以随时增加一行歌词或删除下一行歌词。  

逐个击破免费LRC歌词文件转换器评测(8)
随时增加一行歌词或删除下一行歌词

  4.LRC制作、SRT制作中,删除一行歌词前提示用户确认。

  5.在格式转换、制作LRC的过程中,适时弹出对话框引导用户操作,对用户操作进行及时反馈。

  6. 格式转换背景统一使用蓝色,文字使用白色,保护您的眼睛;

  7. LRC整理重排时,会自动在原文件后加“-new”另保存。  

逐个击破免费LRC歌词文件转换器评测(8)
自动在原文件后加“-new”另保存

  点评:仅仅从LRC制作上考虑,这些技巧确实显示了软件本身的人性化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环境及软件信息
·LRC歌词文件转换实测
·LRC制作篇
·LRC重整理
·LRC同步显示
·LRC合并输出
·其他附加功能简评
·人性化设计更方便
·系统资源占用情况
·评测总结以及评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