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QQ技巧 给离线好友发自定义表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30 IT168.com

  第二招.  借用多人聊天发送表情

  虽然上面这招比较方便,但它必须要求用户使用珊瑚虫增强包。如果在您电脑上的QQ是标准版本的话,就不妨试一下下面这则技巧。

  1. 双击好友头像,打开聊天窗口。

  2. 点击“邀请”按钮再挑选一位好友组成多人临时聊天,如图4所示。

QQ技巧给离线好友发自定义表情(2)
图4

  3. 这时,我们在聊天组中就可以随意发送自定义表情了,而两位参与聊天的朋友都能收到这些表情,如图5所示。

QQ技巧给离线好友发自定义表情(2)
图5

  优点:没有严格的QQ版本要求,而且可以直接在标准版QQ上使用。

  缺点:发送的表情会被第三方(所邀请的另一人)收到,不太适合聊些“私密”的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一招.巧用珊瑚虫发送自定义表情
·第二招.借用多人聊天发送表情
·第三招.直接替换默认表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