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多项改进 Foxmail6.0 Beta4抢先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20 IT168.com

    三、邮箱存档 自动提示

    Foxmail6.0 Beta4中还增加了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那就是“存档”功能,该功能可以让你的邮件不至于积累太多,从而影响你的正常使用。可以解决邮箱文件2G问题,邮箱过大时自动提示存档。或者你点击“邮箱”下的“存档”选项,在打开的窗口中,你可以设定存档的范围。

多项改进Foxmail6.0Beta4抢先评测(2)
图4 邮件存档

    提示: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不能“滥用”,如果你的收件箱邮件不足100MB,那么该软件会提示你不能使用该功能。

多项改进Foxmail6.0Beta4抢先评测(2)
图5 收件箱不足100MB不能使用

    四、方便,键盘也能控制阅读邮件

    Foxmail6.0 Beta4不但增加了以上几大功能,而且在体贴性和易用性方面也更加强大了。在这一版本中,可以通过键盘的空格键,顺序阅读各封邮件的内容。具体来操作一下:用鼠标点击一封邮件的标题后,然后按空格键,这是将打开邮件,在Foxmail6.0 的阅读邮件窗口中显示正文的内容,再次按下空格键,将会下翻,类似于翻页功能。一封邮件阅读完后,再次按空格键,则按照顺序打开下一封邮件。在大家普遍使用鼠标的情况下,总的感觉这个功能不是很实用,当然,有这个功能总还是有它的用处,比如使用笔记本电脑时,没有用外接鼠标,这时使用空格键来翻页阅读就方便一些。

    五、管理邮件井井有条

    为方便您对邮件的日常管理和阅读,Foxmail 6.0提供了邮件分组功能。所有邮件自动按照一定的组别进行排列,使您浏览邮件时一目了然。这次Foxmail6.0 Beta4中则可以按照发件人和时间两个条件来排列邮件。默认是按时间排序的,我们可以自行更改。具体操作是:打开“查看”下的“排序”菜单,这里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个性设置,这里有多种排序方式:包括按照联系人、主题、日期、大小等。

多项改进Foxmail6.0Beta4抢先评测(2)
图6 邮件排序个性设置

    提示:此外,你还可以快速搜索邮件。具体方法是:依次打开菜单“查看”中“过滤与搜索工具栏”,这样将在邮件列表上方的“过滤与搜索工具栏”中,右边的部分中提供了搜索的功能。 在提供过滤显示的过滤下拉框的右边输入框中输入需要查找的内容,点击“立即搜索”就可以在当前所属的邮件箱内查找符合条件的邮件了。

多项改进Foxmail6.0Beta4抢先评测(2)
图7 搜索邮件

    评测总结:

    除了以上的几项功能更新外,Foxmail6.0 Beta4还改善软件的执行效率,更快速、更稳定,在使用过程中基本没有出错的情况发生;还改善反垃圾邮件的效果,重新设计了新邮件到达提示的窗口, 写邮件时功能按钮也进行了优化,更宜使用,而且修正了上以版本的若干BUG。

    总的来说,这次Foxmail6.0 Beta4增加的功能比较多,自从Foxmail6.0 Beta1有大的功能改进后,后面推出的Beta2、Beta3的改进都不是很多,这次Foxmail6.0 Beta4的功能相信也接近最终的正式版本了。推荐大家升级到最新的Foxmail6.0 Beta4!

    点击进入本地高速下载>>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多项改进 Foxmail6.0 Beta4抢先评测
·多项改进 Foxmail6.0 Beta4抢先评测(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