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多项改进 Foxmail6.0 Beta4抢先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20 IT168.com

  作者:鹤去何从

  【IT168 软件评测】Foxmail是一款非常有名的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相信很多刚接触电脑的朋友都有用过,该软件以其简洁、友好的界面,实用、体贴的功能著称。自去年11月推出了Foxmail6.0 Beta1版本后,一发不可收拾,陆续推出了Beta2、Beta3,如今官方已经放出Beta4版本。该版本增加了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写邮件时,新增“屏幕截图”的功能;远程管理时,新增“永不收取”的功能;新增存档功能解决邮箱文件2G问题,邮箱过大时自动提示存档; 重新设计了新邮件到达提示的窗口,方便阅读新邮件等,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最新的试用体验。

    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  Foxmail
    软件版本:  6.0 Beta4 
    软件大小:  5.83 MB
    受权形式:  免费
    作品类型:  国产软件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  Win 98/2000/XP/2003
    公司网址: 
http://www.qq.com/

    点击进入本地高速下载>>

    一、“屏幕截图”方便实用

    该软件安装方法与以前版本相同,运行该软件后,在提示向导中,建立新的用户帐户时,你会发现Foxmail中,以红色文字提示你输入邮箱,不再要求必须输入密码,而可以在收发邮件时间再输入,经过简单的两步设置,即可完成用户帐户设置,打开主界面如下:

多项改进Foxmail6.0Beta4抢先评测
图1 Foxmail6.0 Beta4主界面

    打开“写邮件”窗口,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新增的“屏幕截图”功能,在功能按钮的最后一个,与QQ中的屏幕截图按钮非常相似,点击即可打开一个提示窗口,将要截取的窗口调整到最前面,然后点击“开始截屏”即可。我们看到,操作的方式也与QQ中的屏幕截图功能一模一样,很容易上手。由于Foxmail早就被腾讯收购,很可能该功能就是使用了QQ中的相关技术。

多项改进Foxmail6.0Beta4抢先评测
图2 屏幕截图功能

    二、远程管理,新增“永不收取”功能

    Foxmail具有远程管理邮箱的功能,远程管理功能可以让你不用将邮件下载到本地也可以对邮件进行基本的管理,比如删除某些垃圾邮件,将某个地址添加到黑名单等。而最新的 Foxmail6.0 Beta4中,则在远程管理功能中新增了“永不收取”的功能。依次点击“工具”下的“远程邮箱管理”,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密码后即可进行远程邮箱管理。接下来Foxmail将远程读取邮件头信息,对于垃圾邮件的特定地址,你可以点击“永不收取”从而高效地管理自己的邮箱。

多项改进Foxmail6.0Beta4抢先评测
图3 新增“永不收取”功能

    该功能的目的是将这封邮件设定为旧邮件,以后收取邮件时再也不会收取了!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项改进 Foxmail6.0 Beta4抢先评测
·多项改进 Foxmail6.0 Beta4抢先评测(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