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一起体验微软FolderShare网络硬盘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 09:12 IT.COM.CN

  文/飞翔

  近日,微软推出了自己的网络硬盘服务,名为“FolderShare”,与普通的网络硬盘相比,微软的网络硬盘更多的是提供了一种文件共享服务,不再是普通网络硬盘提供的存储服务。FolderShare具有文件分享、文件同步以及远程访问电脑三大功能,你可以创建一个私人的 peer-to-peer网络(对等网络),帮助你在各个设备之间同步文件,和同事或朋友共享文件。你无需再用电子邮件发送巨大的文件,刻录到CD或DVD然后邮寄,或者上传到一个网站,FolderShare 允许你和邀请的人立即共享和同步重要信息,使它成为个人和小企业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最全面的试用体验。

    点击下载FolderShare

  一、开通微软网络硬盘服务

  进入http://www.foldershare.com/,我们可以看到非常醒目的一排文字“Find,Acess,Share…your files anywhere”,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微软网络硬盘与通常网络硬盘的区别,重点在于分享,远程获取文件,而不再是普通网络硬盘那样只提供上传下载服务。

一起体验微软FolderShare网络硬盘服务
图1 微软网络硬盘首页


  第一次使用时,需要点击“Try it free”按钮来安装微软网络硬盘软件,软件很小,只有600多KB,Windows 2000, 2003, or XP都可以使用。

一起体验微软FolderShare网络硬盘服务
图2 下载微软网络硬盘软件


  安装完毕后,按照软件的提示,你需要注册一个foldershare账户,这里点击第二项:“I don't have a foldershare account”,然后点击“下一步”继续,按照提示,你需要一个邮箱,输入昵称等后,很快完成注册。

一起体验微软FolderShare网络硬盘服务
图3 注册新的foldershare账户


  运行foldershare软件,将打开一个网页,这里非常醒目地给大家展示了foldershare的三大功能:Sync My Folders(在多台电脑上同步文件夹)、Share With Friends(与朋友分享文件)、access My files(远程访问文件)。

一起体验微软FolderShare网络硬盘服务
图4 微软网络硬盘三大功能展示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